發新話題
打印

吉祥天女劇情

吉祥天女劇情

本劇改編自漫畫家吉田秋生的同名漫畫原著,該漫畫曾榮獲著名的漫畫出版社小學館的漫畫獎,並邀請到目前在日本人氣急升的女星岩田小百合領銜主演。
《吉祥天女》講述眾多覬覦葉家財產的野心分子們,想要掠奪屬於號稱天女末代子孫的葉家千金小姐小夜子的財產,各展手段的恐怖神秘的心理劇。

由於本劇的題材問題,因此是從今年4月開始,就作為深夜劇集不定時在朝日電視台播出。

本劇中的小夜子,繼承了天女高貴凌然的美貌,但同時又是一個只要眼前出現妨礙自己的人,就會用盡一切手段去消滅的惡魔。由於她的美貌,雖然並非出於本人意志,但卻很容易招惹男性。為了保護自己和家人,利用自己獨特的魅力努力孤獨地戰鬥著。


分集劇情:
第一夜天女降臨
有著天女傳說的葉家,其繼承人小夜子闊別十年再度回來了。擁有極緻美貌的她在學校裡非常搶眼,就連遠野建設的社長之子阿曉,以及他的堂弟阿良都逃不過小夜子的魅力。

小夜子的爺爺現在臥病在床,眼看就時日無多了,他把葉家代代相傳,象徵著一家之長的天女羽衣交給小夜子,示意小夜子繼承家族,並要求小夜子保護葉家。

離奇的是,每天晚上都會有一個女人跑到葉家後院去釘小草人,詛咒小夜子的爺爺,也是葉家現在的大家長葉泰造,讓他常年病倒在床,這個戴著鬼面具的女人就是葉浮子,她是阿曉父親遠野一郎的親生妹妹,嫁入葉家是為了爭奪葉家的財產。

遠野一郎擁有一家房地產公司,他想要土地開發希望和葉家合作,卻始終遭到葉泰造的拒絕,因此懷恨在心,讓自己的妹妹浮子幫忙想辦法,同時阿涼和阿曉其中一人,將來會和小夜子結婚。

上體育課的時候,小夜子為了救同學,被飛來的球打中腦袋,阿涼抱著她去醫務室看病,走在途中小夜子突然開始勾引阿涼,讓阿涼嚇了一跳,把小夜子摔在地上跑開了。

回家的路上,小夜子和同學遭到嫉妒她的久子指示的壞學生調戲,沒想到冷傲的小夜子還很會打架,讓壞學生們嚇得落荒而逃。

阿涼覺得小夜子很奇怪,兩人到學校天台聊天,恰巧被班主任撞見,班主任認為阿涼和小夜子在天台上作不干淨的事情,於是要求兩人到教師談話。

當阿涼慢慢走去教室的時候,原本和老師獨處的小夜子突然衣衫不整地衝了出來,並撲到阿涼懷裡放聲大哭,所有人都認為老師意圖非禮小夜子,但阿涼卻發現小夜子是個很不簡單的人。

第二夜夜櫻

小夜子邀請在學校認識的好友麻井由似子和大野真理到家來玩,隨同的還有由似子的哥哥鷹志,鷹志很好奇和式房子的閣樓構造,於是小夜子帶著他們到閣樓上去。鷹誌等人很驚奇小夜子居然是傳說中的天女的後代,原來葉家繼承人代代都是女性,丈夫都是入贅而來,小夜子也大方地向他們展示了葉家代代相傳的天女羽衣。

葉家舉辦了一個賞花大會,實際上主要目的是邀請遠野家的兩個男孩,去和小夜子相親。阿曉對小夜子志在必得,可惜小夜子根本不理會阿曉,只是纏著阿涼說話。

小夜子帶著阿涼到葉家後院的櫻花坡上看櫻花,阿涼很不喜歡小夜子,認為她並不如表面上那樣純真可愛,實際上是個很可怕的女孩子,同時指責小夜子太過殘忍。小夜子對此並不否認,更表現出對阿涼的喜愛,小夜子突然莫名其妙地說,幸虧阿涼不是阿曉,否則自己就必須殺了他,把阿涼嚇了一跳。

小夜子跑去遠野家給阿涼臥病在床的妹妹治療,阿涼送小夜子走時正好碰到回來的阿曉,小夜子對阿曉視若無睹的態度惹怒了阿曉,於是要求阿涼次日騙小夜子到學校的儲藏室去。

阿曉原本想非禮小夜子,沒想到小夜子早有防備,氣沖衝的阿曉只好放下恨話走掉。

阿涼全小夜子多多注意阿曉,小夜子對此卻不以為然,並說出自己一套的處事原則。

晚上因非禮小夜子未遂的老師根津來到櫻花坡,更在櫻花樹下上吊自殺了。

第三夜無耳芳一

根津去世的消息傳遍了整個學校,但奇怪的是死因是心臟衰竭,阿涼認為這是小夜子做的手腳,但卻沒有任何證據

由似子邀請小夜子到家做客,並被小夜子指出其實她很害怕男人,由似子說出了原因,原來她初一的時候曾經遭到流氓強暴,從此對男性充滿了恐懼。小夜子鼓勵由似子不應該逃避,而應該面對並克服過去,看到小夜子吃草莓的紅唇,由似子突然感到有些心動。

阿曉始終想找機會報復小夜子對自己的侮辱,於是找上想幫久子整小夜子,反而遭小夜子打傷的大澤一夥人,並聰明地並不親自出面,而是威脅阿涼出面,阿涼原本不肯,但阿曉居然卑鄙地用阿涼的妹妹做威脅,無計可施的阿涼只好妥協。

久子把小夜子騙到學校的實驗室,阿涼和大澤四人正等在那裡,小葉子對阿涼感到非常失望,阿涼卻涼涼地在旁表示自己也是出於無奈。

大澤等人用匕首威脅小夜子就範,小葉子最開始裝出很害怕的樣子,試圖說服阿涼解救自己,誰知阿涼始終在旁看著不肯幫忙。

小夜子出其不意地搶走了大澤的匕首,並威脅大澤再進逼就刺過去,大澤不怕死地一直大叫“你要是敢就動手”

阿涼發現小夜子根本是假裝害怕,於是出聲警告大澤,卻為時已晚,小葉子居然一揮手割下了大澤一隻耳朵,臨走時更冷笑地說了一句“再見,沒有耳朵的芳一”(注:芳一是日本一個獨耳和尚的名字)

第四夜送給死者的花束

小夜子的殘忍讓阿涼感到心悸和害怕,於是跑去忠告阿曉不要再對小夜子有什麼歪念,誰知這反而讓阿曉更想征服小夜子。

阿涼跑去警告小夜子要小心,小葉子根本不在乎,於是阿涼找到小夜子的好朋友由似子,由似子言談之間對小夜子相當迷戀,於是阿涼表示如果由似子這麼喜歡小夜子,就更應該把她看緊一點。

阿曉找了一群混混想輪姦小夜子,把小夜子虜劫到一家倉庫打算拍成DVD,誰知卻被喬裝而來的阿涼救走。阿曉從DV裡發現那個黑衣騎士就是阿涼,跑去把阿涼狠狠打了一頓並帶走。

得知此事的久子跑去請求小夜子救救阿涼,當小夜子趕去的時候,阿涼已經被打倒在地。

小夜子設計救走了阿涼,當天晚上更告訴阿涼,實際上自己曾經差點被強暴,所以很明白男人們用什麼眼光看自己,並趁阿涼震驚的時候主動吻了阿涼。離開房間後小夜子蹲在火堆旁邊沉思,發現自己對阿涼動了真情,而阿涼也發現自己對小夜子有了一絲複雜的情緒。

第二天阿曉和阿涼跑去醫院看被割掉一隻耳朵的澤一,小夜子也捧著一束百合花去找澤一,看到小夜子的澤一感到非常恐懼,嚇得落荒而逃,小葉子不緊不慢地一直跟到天台,澤一恐懼得自己跳了下去。

正在澤一病房裡閒談的阿曉和阿涼親眼目睹澤一跳下來,阿曉衝上天台去發現掉落的一朵百合花,來到樓下看到抱著百合花的小夜子,憤怒的阿曉指責小夜子殺了澤一,小葉子卻無動於衷,並冷笑著轉身離開。

第五夜出生的秘密

根津死了,澤一也死了,只要迷戀上小夜子的男人都不會有好下場,就連小夜子的兩個好朋友也這麼認為。阿涼跑去問小夜子澤一的事情,小葉子卻笑著回答自己說什麼差點被強暴,是編出來騙阿涼的。

此時小夜子被通知趕緊回家,小葉子的爺爺葉泰造去世了,臨死之前,葉泰造告訴小夜子,她左後肩上的六角星印蹟有其存在的意義。

由似子的哥哥鷹志想找小夜子做自己的繪畫模特兒,遭到由似子的嚴厲阻止,由似子憂心忡忡地告訴哥哥,凡是打小夜子主意的人最後都會死,鷹志卻嗤之以鼻,並親自跑去拜託小夜子,考慮過後小夜子總算答應了。

浮子和小夜子的父親有姦情,某天晚上兩人偷情時的對話被小夜子偷聽到了,原來小夜子並不是父親的女兒,而是奶奶的女兒。更可恥的是,原來父親對小夜子一直懷有情慾,並要求浮子幫忙。

於是某天晚上父親把家裡所有人都支走了,想強暴小夜子,小葉子故作驚慌一路逃到後院站定,當父親以為志在必得的時候,突然一道閃電劈到他的頭上,從此父親變成了一個傻子。

第六夜婚約

阿涼很震驚小夜子居然答應和阿曉訂婚,於是跑去質問小夜子,得到的答案讓他非常心痛。阿曉把小夜子騙到自己家,質問小夜子大澤的死因,本以為小夜子會對自己不利,沒想到小夜子卻勾引了他。

阿涼回到家不敲門就打開阿曉的房間,卻看到阿曉和小夜子都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大驚之下阿涼轉身狂奔而去。之後無論小夜子怎麼找機會跟阿涼談話,阿涼都不肯再理她。

某天晚上阿涼回來很晚,恰逢小夜子和阿曉溫存完了要回家,正當阿曉得意萬分的時候,小夜子突然拉住阿涼並吻了他,讓阿曉暴跳如雷。小夜子走後,氣急敗壞的阿曉警告阿涼,不准阿涼接近小夜子。

小夜子告訴阿姨,自己決定和阿曉先訂婚。次日在學校走廊遇到阿曉,此時的阿曉變得非常奇怪,更拉住小夜子糾纏不休,結果被小夜子上了一耳光,但小夜子又立刻拉住阿曉表示等一會兒要去親熱。

這個情景被不知就裡的阿涼發現,阿曉不斷警告阿涼不准接近小夜子。受不了的阿涼跑去質問小夜子,他發現阿曉因為小夜子變得好奇怪。

到了訂婚當天,小夜子受不了席上的氣氛,獨自偷偷跑了出去,沒想到阿涼也跟著出去。阿涼始終對小夜子告訴自己曾差點被強暴耿耿於懷,於是再度出口詢問,小夜子對此不置可否,反而告訴了阿涼一件更令人震驚的事情。原來年僅六歲的小夜子殺了人。

第七夜血染的七夕

小夜子把自己當年殺人的事情告訴了阿涼。原來當時只有六歲的小夜子跑去家裡的神社玩,卻被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強暴了。為了報復那個男人,小夜子主動接近他,更在七夕的晚上,趁對方不備殺了他。為了隱瞞這件事情,小夜子的爺爺和奶奶於是燒掉了神社。

阿涼跑去勸阻阿曉不要再和小夜子來往,他認為小夜子非常可怕,而且阿曉最近的改變也是因為小夜子,但反而讓阿曉認為這是阿涼想趕走自己這個情敵的藉口。

鷹志為小夜子畫畫的時候,無心的話引起小夜子的警惕,於是派手下去調查遠野一家。才發現實際上阿涼的父母當年的事故很有蹊蹺,於是跑去給阿涼忠告,當阿涼得知自己的父母,很有可能是被養大自己兄妹的伯父殺害的時候,感到非常震驚。

某天小夜子和阿曉相約到阿曉家見面,沒想到阿曉並不在家,是阿曉的父親遠野一郎給小夜子開門的,一郎表示小夜子和阿曉可能錯過了,讓小夜子到家裡坐著等阿曉。

此時阿涼正在遠野家二樓自己的房間裡,回想起小夜子的一番話,阿涼越想越怒,開始給自己平時用來打獵的槍上彈藥。

小夜子藉口射飛鏢來勾引一郎,一郎果然上當。此時阿涼似乎下定了決心,拿著獵槍快步來到客廳,沒想到卻看到衣衫不整的小夜子蹲在牆角,而一郎已經被殺死了,全身發抖的阿曉一身是血,手裡更拿著一支飛鏢。

看到阿涼過來,阿曉不顧一切飛奔離開。阿涼質問小夜子做了什麼,小夜子卻表現得很無辜,她告訴阿涼,一郎意圖對自己不軌,恰好被阿曉撞上,憤怒的阿曉於是殺了自己的親生父親。

第八夜一族的破滅

阿曉殺了父親之後遭到警方通緝,為了躲避各方的追擊,他居然大膽地躲到了學校的儲藏室。並告訴了阿涼,阿涼跑去給阿曉拿食物,並叮囑他不要離開,自己還會回來。可惜阿曉並沒有聽阿涼的話,反而一身是血的衝進教室,拿著匕首要殺小夜子,站在窗前的小夜子居然不躲不避,看著阿曉衝過來的一瞬間突然躲開,阿曉就這麼從窗戶滾了出去摔死了。臨死之前,阿曉抓住阿涼的衣領,要他小心小夜子。

小夜子又去鷹志家給鷹志作繪畫模特兒,談到小夜子是日本傳說中的天女的子孫,鷹志顯得興趣濃厚,並告訴小夜子,要驗證她是否真的是天女的後人,只要去醫院檢驗DNA就知道了。此時小夜子突然有感而發,問鷹志,究竟得到天女的男人是幸還是不幸。

阿涼因為這件事感到小夜子不可原諒,小夜子來給阿曉送行的時候,阿涼也非常不甘心地責問她,並嚴厲指責小夜子,自己是遠野家最後一個人了,小夜子是否應該連自己也不放過,這讓小夜子無言以對。但阿涼也很體諒小夜子,認為她是因為六歲時遇到的事情,對一生都造成了陰影。回到家小夜子發現嬸嬸浮子在和人通電話,居然想離開葉家,並把自己那份家產帶走,偷聽到這番話的小夜子終於再一次動了殺機。

小夜子趁浮子在客廳休息,跑去說服她到浴室洗澡。晚上浮子正在浴室裡洗澡,戴著鬼面具的小夜子突然出現在她身後,並用力把浮子按進了水里,浮子就這麼被淹死了。正當小夜子自以為詭計完美無缺的時候,卻有人來告訴她,有人打電話到警局,告訴警方警方浮子不是意外死亡而是被殺。

小夜子懷疑是阿涼打電話給警方的,沒想到阿涼根本不知道浮子怎麼死的,小夜子此舉無異於不打自招。當阿涼氣憤地離開之後,小夜子六歲時殺死的那個男人居然再次出現在她面前。

第九夜復仇

那個死而復生的男人的出現,讓小夜子變得非常神經質,整天疑神疑鬼。另一方面,阿涼成了遠野家理所當然的正統繼承人,於是他決定把以前所有購自葉家的土地都還給葉家,但律師告訴他,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那些土體都是白紙黑字通過正當手續買回來的,何況遠野製造其他股東也不可能同意。

那個男人整天糾纏、跟踪小夜子,不僅跟去學校,甚至跟去了葉家,晚上小夜子在家看到他,終於受不了被嚇昏了,幸虧還有保鏢雪政,否則後果堪虞。

阿涼最近一直臉色蒼白,甚至在上學的途中昏倒了,幸虧由似子把他送到了學校保健室。由似子更告訴阿涼,自己這麼討厭男人,是因為曾經被男人非禮過,並一臉憧憬地表達了對小夜子的羨慕,讓阿涼大吃一驚。

小夜子終於下定決心要剷除那個男人,於是從爺爺給他的裝天女羽衣的盒子裡,拿出了一把很大的剪刀。七夕那天的晚上,小葉子和由似子等好朋友,一起去逛街看焰火,幾人分手之後,那個男人終於出現了。小夜子裝作驚慌失措的樣子跑到了重建的神社里,更被男人逮到,還把她綁在了樹下。男人訴說了十年來對小夜子的思念之情,原來他一直對小夜子的身體念念不忘,更想著有一天能回來再抱小夜子,隨後小夜子裝作暈倒,男人把她放在地上準備再次強暴。

此時小夜子突然睜開眼睛,並把身上一直藏著的剪刀拿出來,插進了男人的眼睛裡,對方吃痛之下四處亂串,結果倒在了地上的竹尖上而死。與此同時,阿涼夢到阿曉來找他,阿曉告訴阿涼,所有人都是小夜子害死的,阿涼應該為大家報仇,阿涼驚醒過來,拿起了那把獵槍。

最終夜吉祥天女(大結局)

上學的時候由似子發現了小夜子和阿涼之間的不尋常,問小夜子是不是喜歡阿涼,沒想到反被小夜子將一軍,說由似子喜歡上阿涼了。

回到家雪政要求小夜子,應該對繼承了遠野家財產的阿涼下手了,小夜子雖然表示知道了,卻始終對此猶豫不決。而阿涼則不斷被阿曉的幽靈騷擾,要求阿涼殺了小夜子為自己和所有人報仇,阿涼深夜帶著槍跑去想射殺小夜子,卻始終下不了手。

次日阿涼約小夜子到學校的天台上見面,原來是帶著獵槍準備殺了小夜子,可是在小夜子的乞求下,阿涼再一次下不了手。此時阿曉的靈魂出現在阿涼身邊,不斷遊說阿涼殺了小夜子,混亂之中阿涼不顧小夜子的勸阻終於開槍了。出人意料的是,小夜子並沒有被殺死,反而阿涼手中的槍自爆,結果死的居然是阿涼。

葉家因此得回了所有的財產,遠野家為阿涼辦葬禮的時候,小夜子來和阿涼作靈魂的溝通,才知道彼此其實都深愛著對方。

由似子的哥哥要離開當地,把畫好的吉祥天女送給小夜子,並告訴小夜子,其實和天女戀愛的人是能得到幸福的。

葉家收養了遠野家的孤女阿涼的妹妹,從此遠野家和野家終於和平共處,小夜子也終於做到了爺爺的遺願——保護葉家的完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