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黑部的太陽劇情

黑部的太陽劇情

戰後的日本目標希望經濟能飛速成長,卻面臨著日本全國電力不足的苦惱。關西電力老闆太田垣士郎計劃在黑部河最上游興建日本第一大型水利發電站,黑部河第四發電站。
要進入從來沒有人踏足過的黑部河上游,並在那裡興建日本第一的水里發電站,關西電力方面開始說法以熊谷組為首的一些值得信任的建築公司。

但預算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龐大,再加上恢弘的規模……被委以重任負責黑四建設的是各種困難工程都順利完成的瀧山薰平。

關西電力委託了有著光輝成績的熊谷組負責,工事課長木塚當初因為成功興建佐久間水利建設一舉成名,木塚指定學到了全新的挖掘方法,在佐久間水利發電站建設中發揮巨大作用的倉松仁志負責此次的工程。

日劇《黑部的太陽》主要人物介紹:
 倉松仁志——香取慎吾飾

擁有不滅的鬥志和傑出的行動力,更有果敢的決斷力,又兼具柔軟性是很厲害的領袖。總是帶領大家面對各種困難的工程毫不退縮迎難而上。

 川口文子——深田恭子飾

黑部水電站附近某大食堂上班的女性,戰後混亂的環境中力求生存,有著淒慘的過去。甚太對她有著純潔的愛情。

 瀧山薰平——小林薰飾

受委任負責黑部河第四發電站的建設工作,協助倉松等人的工作,在現場工作的實際負責人。很愛自己的三個女兒,喜歡畫畫。

 根岸弘泰——柳葉敏郎飾

為了水電站建設的用地購買問題四處奔走,去挨家挨戶找村民談,爽快開朗的性格讓他很受歡迎。

 瀧山幸江——綾瀨遙飾

 瀧山家長女。和熊谷組的木塚交往中,為了父親的工作和其同行木塚結婚,認識倉松之後忍不住愛上了他。

 吉村亙——寺協康文飾

 黑四計劃發起人之一。黑四建設開始前,同時也在進行調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