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忽然而來的暴風雨劇情

忽然而來的暴風雨劇情

小梢(江角真紀子飾)與先生日出男(柳葉敏郎飾)結婚7年,一直過著無憂無慮、平凡樸實的夫妻生活。由於先生工作的關係,一直住在他鄉的小梢(江角真紀子飾)終於在一年前和先生搬回東京,住在自己的娘家。小梢婚前曾在一家雜誌社上班,婚後不顧家人反對辭掉工作。如今,受到先生的支持與鼓勵,小梢重新又回到雜誌社打工。而當年的同事,現在都成了獨當一面的主管,令她感到很惆悵…
有一天,小梢和拓馬(山下智久飾)在一場大雨中相遇。拓馬心不在焉的站在大馬路中央,差一點被車撞到,是小梢奮不顧身地救了他…,兩人從此展開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

拓馬只是一個高中生,然而已經是一個全日本國際標準舞優勝者。他正為了今年會不會繼續蟬聯冠軍而感到惶恐與不安…。很不幸的,拓馬患有肺部方面的毛病,小梢的出現,會給拓馬帶來什麼樣的人生衝擊和變化呢?

當日出男知道自己的妻子心中有了另外一個男人的存在,他將如何以對呢?小梢的心裡對於先生的愛是一種自然的夫婦之間的愛情,切也切不斷。而對拓馬的愛是前所未有,特別不一樣的存在,而且難以割捨。

究竟是平淡無味的夫妻之情能夠長久呢?還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之戀恆久不變?


分集劇情:
第1集
小梢(江角真紀子飾34歲)結婚七年,是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與丈夫日出男(柳葉敏郎),父母親以及婚姻遇到變故離家出走的妹妹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某天小梢萌生重新工作的念頭,得到日出男的支持,小梢重新回到原來的出版社工作,雖然只是臨時工,同事也冷嘲熱諷,但小梢仍然充滿了乾勁。

某天小梢外出,雨中遇見年輕人拓馬(山下智久飾18歲),拓馬呆立於雨中,幸得小川的提醒,才免遭車禍。拓馬將全身淋濕的小梢帶到自己的工作地點,原來拓馬雖然是一個高中生,卻同時也是一名交誼舞老師,在拓馬的引領下,從不曾跳舞的小梢隨著節奏開始舞動,正愉快的時候卻又被拓馬戲弄的態度刺傷,小梢奪門而逃,不曾想到她和拓馬不久又會相見了。

第2集

雖然和拓馬只是短暫的邂逅,但在小梢的心裡卻起了漣漪。儘管對自己的丈夫日出男並沒有任何不滿。小梢的妹妹偷偷的與不務正業的丈夫見面,被父親光三知道,受到了嚴厲的責罵。小梢與拓馬在初次認識的路口再次相遇,拓馬帶的狗弄髒了小梢的鞋,拓馬趁機給小梢買了一雙舞鞋賠罪,並鼓勵小梢參加交誼舞班。小梢從學生口裡得知拓馬曾經獲得過全國業餘組的冠軍,具有相當的實力,從而對吊兒郎當的他有了重新的認識。兩人又因一些小事?生來口角,但彼此的話卻深深的進入了對方的心裡。

第3集

日出男為了支持小梢的工作,主動要求分擔家務,並且送給小梢一部手機,方便彼此間聯繫,小梢深受感動。

拓馬因上次的事情專程向小梢道歉,並且告訴小梢她對於自己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在小梢還沒回過神的時候,拓馬趁機拿到了小梢的手機號碼。小梢發現拓馬儘管具有相當的舞蹈才能,但是對於跳舞,現在卻以漫不經心的態度在對待,對此小梢很不理解,兩人再次發生爭吵,小梢決定不再與拓馬見面。

小梢因為工作得不到重視,而心情低落,日出男敏感的察覺到,提議小梢週末一起去滑雪散心。在行進的途中,小梢突然接到醫院的電話,原來拓馬重病住院,小梢二話沒說,跳下車往回趕.....

第4集

小梢趕到醫院,意外的發現拓馬很精神的樣子。小梢以?又受到他的戲弄,想到自己將丈夫獨自撇下的行為,生氣的同時也感到自責。

小梢愧疚的回到家,日出男很關心的迎了出來,小梢暗暗決心要好好和丈夫相處。

然而小梢又接到醫院的電話,讓她給拓馬帶些生活用品過去,小梢不想再與拓馬有任何的瓜葛,拜託舞蹈教室的老闆,老闆則讓小梢自己送去,小梢無奈前往,錯被護士認做拓馬的阿姨,一時間尷尬不已。

舞蹈教室老闆到編輯部找小梢,送給小梢一些免費的舞蹈票,感謝小梢為拓馬做的一切。並且告訴小梢拓馬身體有病,可能不得不放棄舞蹈,小梢心下不忍,到醫院探望拓馬,誰知在房間碰上一直喜歡著拓馬的香織。

第5集

拓馬的檢查報告出來,正常的普通生活一般沒有問題,但是卻不能跳舞了,拓馬很受打擊,卻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同在舞蹈教室的後輩得到了出國深造的機會,面對實力遠遠不如自己的後輩,拓馬很是消沈,多次打電話給小梢,小梢卻刻意的迴避。

日出男閒時也開始幫忙店裡的生意,雖然都是體力活,卻幹得非常愉快,也讓他獲得了一個重新檢視自己的機會。

第6集

小梢到拓馬家,拓馬坦白自己喜歡小梢的心情,小梢拒絕,並且告訴拓馬她已經結婚,拓馬大受打擊。

小梢的父親光三腰部受傷,日出男決定請假幫助家裡照顧花店,光三不許,日出男指出光三對他太多客氣,並沒有真正的把他當作家庭的成員,他希望能真正的成?家庭的一份子,光三感動。

小梢因為擔心拓馬的情況有些心不在焉,母親有些察覺。晚上拓馬來找小梢,被母親撞見。

另一方面香織和佐保都知道小梢的事情,雙雙在拓馬面前指責小梢,拓馬卻嚴肅的警告她們不要說小梢的壞話。

第7集

小梢決定和拓馬好好談談,和他約在舞蹈教室見面。兩人情不自禁的相擁,正當拓馬要吻小梢的時候,小梢猛然想起自己的身份,理智的轉開了頭,小梢告訴拓馬這次相見是為了訣別,拓馬傷心。小梢決心重新做一個好太太,日出男也幫忙打理花店的生意,一家人表面又重新回復平靜的生活。

某日小梢和日出男接到由梨子的mail,原來她要結婚了,小梢很為她開心,而日出男卻心情複雜,原來由梨子和日出男曾經是一對戀人。日出男公司因經濟不景氣,將進行裁員。上司要求日出男做出一份裁員名單來,日出男非常為難。小梢為了開解日出男,兩人外出吃飯,不料碰上拓馬和香織。

日出男告訴小梢他決定辭職,專心的打點花店的事情,讓小梢不必擔心。拓馬從日出男的一言一行中看出他深愛著妻子小梢,是一個好丈夫,也心甘情願的退出。

第8集

由梨子回國,深夜給日出男打電話,要求見一面,日出男赴約,其實由梨子對於婚姻仍然猶豫不決,她只是想見日出男一面,日出男理智的告訴她自己已經有了家庭,由梨子戲稱想念日出男只是玩笑而已。由梨子告訴日出男某外資企業想聘請他,條件非常優越,請日出男仔細考慮一下。日出男由於事前已經告訴小梢和家人將接管花店,因此很為難。

另一方面由梨子也與小梢見面,小梢顯得非常開心,由梨子則心情複雜。原來在出國期間,兩人一直都通過mail在聯繫,小梢是由梨子後輩,非常敬重仰慕她,小梢在mail中告訴了由梨子關於她和拓馬的事情。

某日舉行同學會,日出男攜小梢參加,在眾人的調侃中說出了日出男和由梨子的往事,小梢大吃一驚。 party散去之後,日出男一五一十的將自己與由梨子的事情告訴了小梢,並請她放心,自己與由梨子並沒有不良瓜葛,對於日出男的坦誠,小梢很欣慰。

香織終於說服拓馬到德國做手術,佐保卻指出香織喜歡的只是跳舞的拓馬。與此同時,日出男決定拒絕由梨子的聘用,卻收到由梨子發過來的大量郵件,原來由梨子將小梢給她的郵件都轉發給了日出男。

第9集

日出男看信後,想起上次與拓馬相遇的事情,他恍然大悟。日出男趕到由梨子處,指出由梨子不應該把mail轉發給他,並且很直接的告訴由梨子他們之間決定不可能。當晚心情複雜的日出男,留在公司,沒有回家。

小梢接到寫稿任務,不過對於現在的她來說,沒有比維持和日出男的平靜生活更加重要的事情了。小梢向日出男坦白了一切,大度的日出男對小梢表示理解。

舞蹈大賽的通知書送到了拓馬手上,學員們都異常興奮,希望拓馬能蟬聯冠軍。舞蹈教室老闆表示反對,因?以拓馬的身體根本不可能支持完整場比賽,拓馬告訴老闆他只跳一首就好,他希望把自己的舞姿最後一次也是永遠的留在賽場上。

第10集

拓馬舊病突發,向小梢發出了求救的短信,小梢趕到,看到痛苦的拓馬,心存憐惜的將他擁在懷中,誰知這一幕正好被日出男碰上,小梢解釋,日出男不理,獨自提著隨身換洗的衣服走出了家門。

過了幾日,日出男約小梢見面,為自己前幾日的衝動,對小梢的不禮貌而道歉,並且提出了離婚協議,因為他覺得小梢愛著拓馬,而他此時能為小梢做的也只有這個了。

日出男提出離婚的事情被父親光三知道後,光三大聲的責?小梢,小梢從家裡搬走,希望自己能夠真正的獨立生活。

小梢首次採訪成功,在編輯部逐漸得到了人們的認可,拓馬決定找一份普通人的工作,以便和小梢一起生活。小梢和拓馬見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