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搞笑魔嬰劇情

搞笑魔嬰劇情

漫畫家富澤千夏的漫畫《搞笑魔嬰(也譯《看誰在說話》)》,將由滑稽組合“品川莊司”中的品川佑(35歲)擔任主演電視劇化。
《搞笑魔嬰》,因為意想不到的事喪失生命的“黑道人物”的原田(品川飾演),脫胎換骨變成了小寶寶富澤星夫,但卻擁有前世的記憶和成年人的思維,就此上演了一幕幕家庭喜劇。星夫的父母——信一和郁子,分別由東幹久(38歲)、水野美紀(33歲)飾演u。

該電視劇由BS廣播WOWOW的深夜電視劇時段“深夜電視劇”從3月7日開始每週五深夜0點播出,全5話預定。

富澤千夏,本名富澤信一,1959年1月10日出生,日本漫畫家,青森縣出身。 1980年代作為漫畫家秋本治的助手領班,為《烏龍派出所》的創作貢獻力量。此後獨立,在青年雜誌中創作著喜劇漫畫。

 富澤千夏走成人和搞笑路線。繼描畫了一個流氓頭子因為奇遇而轉世成為嬰兒的佳作《搞笑魔嬰》一炮而紅後,富澤千夏又相繼推出了《男女搭錯線》、《冷凍媽媽》等類似題材的作品,均獲得了不錯的反響,日前仍在連載中的《女子宿舍流氓貓》也是類似的作品,以一種倒錯的逆向情節來催生笑料的手法是富澤千夏所擅長的,此種作品的視角堪稱此作者的惡趣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