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灌藍高手2之灌籃少年劇情

灌藍高手2之灌籃少年劇情

喜愛籃球的少年哀川和彥轉進籃球隊實力並不怎么強的瑞穗高中,因為他的鼓勵和影響,瑞穗男籃隊終於燃起了鬥志,進軍縣大賽。可惜經驗與實力的差距,讓慘敗的他們有如一盤散沙。他們能再度站起來嗎?
五位美少年所組成的籃球隊,作者的畫風近乎少女漫畫,剛看的時候實在是很不習慣,但隨著越來越成熟的畫風,和不錯的劇情張力下,算是值得一看。目前己出到第二部了。

唯美的畫風在各球隊的美少年陸續出現後,真是令人目眩,而其中也穿插了主角和女籃隊的感情戲,比重是比灌籃高手多的多,連男生都是美少年了,女生自然也都是美女了,連教練都是美女哦!


分集劇情:
第1集
哀川和彥是天童寺高中的主將,由於他的存在讓天童寺高中席捲了高中聯賽,後來哀川轉學到瑞穗高中,當然也是志願加入籃球社,沒想到瑞穗高中的籃球社正處於陰盛陽衰的局面,因為女子籃球隊的優異表現,更突顯出男子籃球隊的一蹶不振,甚至還因為只有四名社員,面臨即將被學校廢除的尷尬處境。但是哀川仍然很樂觀的表示,因為自己的加入就可以組正一支正規的籃球隊,只不過籃球社的社員根本無視哀川的存在,雖然如此,哀川還是很熱衷地想加入女籃隊的練習,而女籃隊與老師在目睹了哀川的優異表現之後,會不會因此讓男籃隊出現一絲轉機呢…?

第2集

當哀川讓大家都認同他的籃球實力之後,也從冰室老師的口中得知,為什麼瑞穗高中的男籃會這麼頹廢的原因,哀川知道藤原是因為跟過去監督起爭執,甚至還因此被禁賽一年之後,決定喚醒大家對籃球的熱愛,而哀川的一片苦心也總算沒有白費,因為哀川的出現,讓瑞穗高中的男籃又再次動起來…。


第3集

原來哀川是為了快樂的打籃球才會選擇離開天童寺高中,後來在姐姐千尋的安排下轉學到瑞穗高中,而原本一蹶不振的瑞穗男籃,也因為哀川的加入出現轉機,但是要讓瑞穗的男籃徹底復活,就得揮別過去的傷痛,於是冰室老師便安排了讓瑞穗男籃真的可以再站起來的練習比賽,對手就是由瑞穗昔日的監督下條所領軍的成田中央高中…。


第4集

當大家知道練習比賽的對手,就是由下條監督所率領的成田中央高中時,大家都抱著必勝的決心,當然藤原也不例外,沒想到面對以長人掛帥的成田中央高中,穗瑞真的是有點施展不開來,加上藤原無法拋棄對下條的心結,使得瑞穗在這場比賽吃足苦痛。後來夢津美打算鼓勵藤原好好打球,面對卻是藤原的自暴自棄,於是夢津美不由得打了他一記耳光…。

第5集

愛之深責之切的夢津美打了藤原一個耳光之後,藤原似乎有所覺悟,此舉也讓瑞穗在下半場開打後,展現出如魚得水般的攻勢,眼看局勢不保的下條,便想出了卑鄙的手段來對付藤原,好讓瑞穗男籃無法東山再起,但是此舉卻讓成田中央的隊長森山頗不以為然,在森山的堅持下下條只好讓步,而比賽的結果則是令人緊張不已…。


第6集

瑞穗高中由於團隊默契與運氣,總算在最後的幾秒打敗成田中央高中,後來還在慶功宴上回憶起過去的種種,但是由於哀川的加入,讓沈寂已久的瑞穗高中男籃社又再度充滿了生氣…。


第7集

瑞穗的男子籃球因為哀川的加入總算又再次站起來,然而就在此時在冰室老師的引薦之下,男籃出現了一位名字杏崎沙鬥未的女經理人,杏崎似乎對藤原的過去頗為了解,而除了藤原之外,其他人也似乎不太適應她的存在…。除此之外,藤原還必鬚麵對昔日離開男子籃球社的學長,與前來挑釁的不良少年,藤原該如何處理眼前的危機呢…?


第8集

藤原擔任隊長之後,決定揮別過去的種種,和大家一起為將來而打拼,然而當年因為藤原而被迫放棄籃球的學長們,卻在選在這個時找藤原的麻煩…。而後藤原也在杏崎的建議下有了去看醫生的念頭,沒想到此舉卻讓喜歡藤原的夢津美吃醋了,甚至還因此影響她在選拔賽預賽中的比賽,冰室最後還決定要她暫時當候補球員

第9集

夢津美在哀川的安慰與麻衣的關心之下,總算從低潮中走了出來,雖然沒辦法上場比賽,卻因此成了隊友們最佳的比賽指導員,最後還因此險胜對手,得以進入決賽。而藤原其實也一直都很在意夢津美,在夢津美上場比賽之前,藤原給了夢津美一個熱情的擁抱,兩人的心結就此打開…。

第10集

雖然瑞穗的男籃社終於有了好的開始,但他們仍需面對某些困難要克服,首先就是即將畢業的三年級學長們的挑釁,後來在五十嵐的調解與哀川的誠心要求之下,三年級學長決定當哀川他們的練習對象,而近藤也在沙鬥未的鼓勵之下決定回到球場上打球…。

第11集

在近藤的歸隊之下,三年級對二年級的比賽終於開打了,三年級由於疏於練習一開始就屈居下風,但是基於對二年級的了解,與提醒他們的弱點的用意下,便在下半場開始改變戰術,此舉果然湊效,三年級也因此追回了不少分數,但是後來二年級在哀川的帶領之下,又再度掌握住了比賽的走向…。

第12集

瑞穗女籃雖然取得了晉級資格,最後卻敗給了優勝候補隊伍-鷲鳴女中,雖然如此冰室仍對女籃的實力信心十足。而男籃方面則是在步入寒假後進行集訓,哀川一行人只知道集訓的地點,其他的一概不知,沒想到當他們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有另外一個學校的籃球隊在等著他們了… 。



第13集

揮別了本牧東高中之後,哀川他們馬上要面對的就是第一場正式的比賽,面對對手蠻橫的打法,還真讓瑞穗一開打就不知該如何是好,後來在冰室的鼓舞與哀川的努力奮戰之下,總算喚醒了其他四人的團隊默契,一路從落後的失分中急起直追…。

第14集

雖然瑞穗男籃在新人賽中有了很凸出的表現,但是他們也從比賽的紀錄中發現了各自的弱點,尤其是缺乏耐力的三浦,和總是因投籃失準焦慮而犯規的石川,雖然石川並沒有把自己的缺點放在心上,但是當他看到三浦為彌補自己的缺點而努力的時候,也下定決心要克服自己的弱點…。

第15集

瑞穗高中在大家努力之下終於打進前八強,只要再打嬴一場就篤定進入前四強,在這場比賽中除了藤原、哀川跟土橋之外,連原本不被看好的三浦跟石井也都有了很明顯的進步,不由得讓其他的對手都對他們刮目相看。雖然如此,瑞穗高中的強勁對手-橫濱學園,也很期待能在球場上跟瑞穗一較高下…。

第16集

橫濱學園是瑞穗即將對戰的對手,雖然對手的平均身高並不高,卻還是一路過關斬將打進前四強,而哀川他們也做過賽前的研究,再加上了冰室與沙鬥未的提醒,就是希望瑞穗不要因為輕敵而掉以輕心,否則絕對不會有好下場。雖然如此,比賽才剛開始就已經讓橫濱學園先馳得點…。

第17集

由瑞穗的輕敵,再加上橫濱學園的戰術運用得當,使得瑞穗從比賽的一開始就沒辦法施展開來,甚至一直處於落後的狀態,直到下半場哀川登高一呼,喚醒大家的鬥志,比賽才終於又出現了轉機…。

第18集

原本屈居於下風的瑞穗高中,在哀川的亮麗表現之下急起直追,終於追成只落後一分,後來還一度領先,沒想到瑞穗卻在此時出現除了哀川之外,其他人都體力不濟的情況,甚至連冰室都自認為瑞穗沒希望,但是後來卻因為佐藤一也的手傷,使得瑞穗有了反敗為勝的機會…。

第19集

第二場本牧東對湘南大相模的準決賽終於開打了,剛開始本牧東以壓倒性的比數領先湘南大相模,但是局勢卻在中場休息前發生了轉變,因為湘南大相模突然走馬換將,比賽的局勢就此轉向湘南大相模,本牧東的監督眼看局勢不對立刻喊停,並對保科他們進行信心喊話,此舉果然湊效,本牧東終於拿下了決賽權…。


第20集

瑞穗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決賽,立刻展開緊鑼密鼓的集訓,當然本牧東也不例外。然而本牧東的保科唯一除了練球之外,也決定向心儀已久的沙鬥未告白,沒想到卻遭到拒絕,但他的舉動也讓沙鬥未分心,無法專注在球隊。而哀川昔日在天童寺的好友澤登聖人,也在此時突然造訪,澤登聖人此行的目到底是什麼呢…。

第21集

哀川為了解沙鬥未心中的疑慮,便向沙上未表明自己不會離開瑞穗的決心。此外,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決賽,瑞穗跟本牧東都展開了一連串的集訓,目的當然就是嬴得優勝,而在此同時,其他的籃球隊當然也沒有絲毫的鬆懈,而且大家的目標幾乎都鎖定在哀川身上…。

第22集

眼看著決賽就快到了,不論是瑞穗或是本牧東的籃球隊,都在為最後的準備而衝刺,但是冰室老師心中卻放心不下只有五個人的男籃,如果能多出一位候補球員就好了。而藤原他們的學長近藤更是積極在為他們尋找適當的人選,雖然如此藤原他們還是決定要靠自己的力量上場比賽…。


第23集

在學長們與冰室老師和女籃隊員的齊心協助之下,藤原他們終於從練習中發現並改進自己的缺點,而且除了正常的練習之外,藤原他們也不約而同的利用練習結束後的時間慢跑鍛鍊體力…。決賽終於開打了,瑞穗高中一開始就先馳得點,但是本牧東高中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場精采可期的冠亞軍之爭就此展開…。


第24集

激烈的決賽就此展開,從打開的時間點開始就幾乎沒有冷場,雖然哀川遭到本牧東的死守,但是也因此突顯出藤原令人嘆為觀止的實力與潛力。此外,瑞穗的表現固然令人讚嘆,但是本牧東的實力也不容小看,當瑞穗得分,本牧東也會馬上還以顏色,一場精采可期的比賽,讓觀眾的驚呼聲從未斷過…。

第25集

激烈的比數爭奪戰一分一秒的過去,瑞穗一直保持領先的局面,雙方也各有防守與進攻的對策,但是比賽卻在藤原五犯畢業後出現了轉變,本牧東一子就追成了平手,雖然哀川在三十秒前投進了一記三分球,但是最後卻因為土橋的犯規罰球,使得瑞穗以一分飲恨…。

第26集

雖然瑞穗對本牧東的決賽,最後瑞穗是以失敗收場,但是瑞穗並沒有因此而垂頭喪氣,反而因為這次的失敗,拉近了大家的距離。再加上有新的成員加入,讓瑞穗的邁向全國大賽之路,更添加了新的希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