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校教師93版劇情

高校教師93版劇情

人物介紹:
羽村隆夫(32歳)-真田廣之大學研究生物學者,由於主任教授命令在女子校有期限的教書,與教授的女兒千秋有婚約,在當老師第一天,就遇到不可思議的少女蘭。

二宮蘭(17歳)-櫻井幸子女子高中2年孤獨少女,愛羽村,家庭很奇怪。

新莊徹(33歳)-赤井英和體育教師。羽村的可商量的人,兒子的教育問題有麻煩。

藤村知村(32歳)-京本政樹英語教師。美男子受女學生歡迎。

相沢直子(17歳)-持田真樹高中2年蘭的朋友。對藤村愛慕,但被強行要求關係。

二宮耕介(48歳)-峰岸徹活躍的彫刻家,蘭的父親。破壞蘭和羽村的有關係。

佐伯麻美(18歳)-中村榮美子高校3年部。男孩兒式女性,受學生歡迎。向蘭表示好感。

三沢千秋(24歳)-渡邊典子羽村研究室教授女兒、羽村婚約者。不愛羽村,但要和他結婚

樋口尚樹(32歳)-黒田アーサー羽村研究室同僚。與千秋有肉體關係。

三沢右藏-小坂一也羽村研究室主任教授。用自己的名字發表羽村的論文。

妙語錄

第一回俗話說人的命運因單純的邂逅而改變。在我當上高中老師的那個冬天早晨,我的命運應驗了這句話,回邂逅這位少女而徹底改變了....

第二回感覺得出自己逐漸為她牽掛,只不過....此時尚可輕嘆一聲,便拋諸腦後....還只是處於如此輕易可拋的階段罷了...

第三回一如昨日,溫煦的朝陽,告知一天的開始,而我的小小心願,就是希望明天也能迎接這樣的早晨....

第四回我一開始就沒有戀過老師這個職業,那時候我所凝視的,只不過是自己隱身迷霧中....蹣跚不穩的腳步罷了...

 第五回你還記得嗎?就從那時候開始,我們漸漸能在對方的心中,看到自己。那個如果被人看見就會破碎,彷彿脆弱得隨時會消失的你,就在我的體內...

第六回那時候,應該怎麼稱呼我們之間關係呢?稱為戀情,你一定會生氣吧!可是,若稱之為愛,我們又顯得太不成熟了...

第七回自己當時的心情,我到現在還記得一清二楚,是的!如果要說還殘留著什麼,大概僅剩你給我的鑰匙圈,以及無藥可違法行為的失落感吧...

第八回那時候的我,總覺得一天的時間好長...而你也在無法傳達自己心情的焦躁中痛苦著...

第九回心想如何我們見了面,將會變得無法就此收場,於是心中嘆了一口小小安心的氣,因為那時候的我,甚至根本無法正視你的臉....

第十回那時的我們,僅是想要在那裡築沙城而已吧!在幾無人蹟的,小小公園的一角里。

第十一回我覺得自己現在似乎明白了真正的自己究竟是怎麼回事,不!不僅是我,每個人都一樣....連恐懼、憤怒與悲傷的感覺都沒有了,何況是對名譽、地位,以及一切有形或無形的執著呢!我只想感受那種永遠愛人與永遠被愛的氣息,充其時不時我只不過是這樣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罷了...


分集劇情:
慘美的愛情故事,愛的痛苦和美好、絕望,尋找真實的自己.
第1回禁止的愛悄然萌生

由大學院助手變成女子校教師的羽村隆夫,3學期開始的早晨,幫助由於票的問題被捉住的學生,二宮蘭。感到能信賴羽村的蘭。

第2回悲嘆的天使

蘭在早晨在鞋櫃裡「救救我」的信讓羽村感到不可思議。蘭愛慕成為籃球部顧問的羽,決定加入籃球部。另外,去視聽教室送藤村禮物圍巾的直子,被藤村強暴,並被拍攝了下來。聽到從千秋跟羽村的結婚的消息,蘭很氣憤

第3回同性愛

籃部隊長佐伯麻美是同性愛的女孩子,對與繭親近的羽村很氣憤。在體育用具室關假成被強暴,打算陷羽村。直子數日不去了學校,但錄像被藤村做為要求關係的條件,直子苦惱加深。同時,蘭目擊千秋和別的男人相抱的場面。

第4回她為我哭了

由於對佐伯麻美的強暴未遂的傳言,羽村的授課被停。只繭給相信他,沉迷於嫉妒的麻美在羽村上打算用生物室的硫酸,反致庇護羽村的蘭負了傷。聽到千秋的真心,羽村苦惱的解除結婚的決心。當被告知他再也不能回實驗室的事後,受傷的羽村和蘭在動物園,在蘭面前哭泣。

第5回衝擊的一夜

羽村的哥哥從新潟來,追問婚約廢棄的事,但能體諒弟弟。羽村開始溫柔地給注視自己的蘭,開始抱愛情。在吉祥寺院看了電影之後,去看鎌倉的海。可是,對時間介意的羽村,蘭生氣的向遠處拋出他的表。終於,二人在鎌倉的旅館一同度過一夜。

第6回離別的情人節

蘭跟羽村的擅自在外過夜受到停學處分。耕介來羽村的公寓,說告密了的是自己「繭不是你能結束的孩子」。在教育實習生田邊裡佳的歡迎會上,羽村對新莊坦白了和蘭一起的是自己,發怒的新莊打了他。決心用新莊的「二宮怎樣辦」來考慮蘭的將來,為了蘭打算保持距離的羽村,在情人節的深夜的學校,單方面地提出離別的…。

第7回瘋狂的果實

 蘭每夜在繁華街到處遊逛。蘭醉了後被男人們帶入高級公寓,被風俗姑娘的亞弓所救。另一方面,直子在體育中昏倒被送醫院,懷胎的事暴露,新莊知道。蘭在亞弓的高級公寓睡到第二天早晨,發現在浴室自殺的亞弓。

第8回秘密的紐帶

講習生里佳對羽村好意告訴了蘭。有一個星期日上學的羽村看到鞋櫃「救救我」的信,問那個意義,蘭說不能說真相,羽村訪問二宮家,不過,目擊那裡無法相信的景象。

第9回赶超禁忌的愛

來看直子蘭偶然看到被強暴時的錄像帶。蘭為了好友進入視聽室準備室奪去母帶,放置在新莊的桌子上面。考慮直子的將來而放棄對藤村的製裁的新莊,看直子腫起來的臉震怒。羽村的阻攔也不聽,向藤村施展鐵拳,被其「我不幫助,誰幫助…」的言詞打動。

第10回我們的失敗

羽村從家領走蘭,對打連日電話,打算侵入到公寓的耕介,蘭和羽村都很害怕,彼此開始有隔膜。跟父親的關係怎麼這樣,羽村說出了蘭受不了的言詞,蘭留信「回父親那裡」後離開。蘭和耕介去海外的事,羽村追去成田機場。

最終回永遠的深睡

被羽村刺傷的耕介要求他們送他回家後自焚。羽村和蘭成為嫌犯。蘭來羽村的公寓約定一起打算去新潟。丟失社會的地位成為逃跑者的羽村,發現與愛的蘭挨近的事是“真的自己”,最終在電車上選擇雙雙自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