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新點龍騰

桃園 新點龍騰

「新點龍騰」22戶精緻社區位於桃園縣中壢龍岡精華地區,是新點建設公司興建、自售的傳世珍品,其中面湖10戶別墅已銷售一空,12戶店家僅剩6戶,每戶總價2880萬元起。

「新點龍騰」位於桃園縣八德市龍南路,基地面積約775坪,總戶數22戶,其中12戶店家面臨車流人潮匯聚的龍南路,後棟的清幽質純10戶電梯別墅是面湖而居,讓住戶擁有市區生活的便利性,更多了郊區生活的悠閒與自在。

新點建設公司當初購地興建、自售,即是看準龍岡地區的閒置空地有限,在湖光山色與水泥叢林間,興建一座最美的建築,成為自然地景的人工延續,讓面湖10戶別墅享受專屬於現代湖濱生活的愜意。面對龍南路人潮即是錢潮的店家,可讓屋主專心打拚開店營業,打烊後搭上室內電梯,即可立即到家享受天倫之樂。

「新點龍騰」戶戶配置4人座家用電梯,室內使用氣密窗,有效隔絕龍南路的城囂噪音。忠貞國小、東安國小、東安國中皆在步行距離10分鐘內,忠貞傳統市場、連鎖賣場與沿途美食小吃,就近滿足住戶的生活所需,龍岡大操場、龍岡萬坪公園及龍岡森林公園更提供了日常休閒好去處。

「新點龍騰」北倚八德新市鎮、南擁大溪觀光山城,緊鄰30米計畫道路,位處發展核心。中壢火車站繁榮沿著龍岡、龍南路一路延伸,經由大溪仁和路銜接北二高大溪交流道與66快速道,交通網絡便捷通暢,既有繁華與未來願景在此匯流。地址桃園縣八德市龍南路283號,電話(03)3653386。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