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元翔囍市

高雄 元翔囍市

元翔建設在仁武區八德西路投資開發的「元翔囍市」新近落成,基地正對國小預定地及萬坪公園,享有永久的綠意視野,中山高速公路涵洞明年完成拓寬後,到榮總商圈又更拉近距離,8戶金店面錢水活絡,炙手可熱。

在仁武地區現在要找1000萬出頭的透天住家已經相當稀有,更不用說買到店面,店墅皆宜的「元翔囍市」,總價1288萬起,推出後甚受矚目。

銷售專員游蕙碧指出,元翔建設在仁武地區深耕20年,兩年前在永昌三街附近推出總數45戶的墅妍,7個月就銷售一空,顯見有一定口碑。這次在八德西路推出的3樓半「元翔囍市」,頗適合做為辦公環境或武市,也受公教人員青睞。

元翔囍市共建8戶,兩側的邊間面寬6.75米,其餘6戶為面寬4.1米的標準戶,房子從騎樓到後院縱深超過18米,很好規畫運用。

游蕙碧說,買「元翔囍市」有幾項利多,第一、這批建案正對國小預定地及萬坪公園,從房子2樓以上樓層往下望,一片綠意,休閒運動不成問題;其次,建案旁的高速公路涵洞明年11月就會拓寬成11米,從仁武到榮總商圈不必再繞行澄觀路的匝道,更加便捷。

「元翔囍市」建案兩側,陸續會有建商進駐開發,日後串連一氣,做生意錢水活絡,游蕙碧指出,這批建案進可攻、退可守,未來更具保值空間。接待中心:(07)372622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