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森朵

高雄 森朵

堅山建設在農16重畫區推出預售大樓案「森朵」,基地鄰近龍華國小,步行2分鐘可至凹子底森林公園,步行5分鐘就可到R13凹子底捷運站,生活機能頗佳。

堅山建設「森朵」位在大順一路、近龍文街,鄰近有龍華國小,到凹子底森林公園、三民親子公園與捷運凹子底站,步行5分鐘內就可到達。

國中、小學區距離僅800公尺,開窗盡覽「愛河之心」城市最浪漫河景,採買則可至附近「好市多」。

「森朵」共有24層樓,住家67戶,門廳風格以歐洲尊爵城堡的概念出發,所規畫的4房寬心御所,坪數從74到82坪,店面1戶面臨大順一路,坪數106坪,地下4樓都是平面停車場。

專案經理黃宇紳表示,「森朵」每戶都是三面採光,衛浴也都開窗,廚房配備Bosch烤箱與洗碗機、Best 3口爐等,主臥衛浴有V&B馬桶與面盆,採紅磚牆隔間,隔音與防水效果佳。

「森朵」公設比33%,門廳挑高7.8公尺、和車道一樣,都是從大順一路進出。1樓有會客廳,2樓有健身房與韻律室等休閒設施,頂樓規畫有「高爾夫‧空中花園」,為住戶貼心打造一座「高爾夫球推桿練習場」。電話:(07) 550222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