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三星Corby S3650

三星Corby S3650

繼前幾周在西門町舉辦大型的消費者見面活動後,Samsung 今日總算宣布 S3650 正式上市!雖不具備 3G、Wi-Fi 等上網功能,但 S3650 為了打進年輕市場,特別設計卡通 UI,並支援手寫輸入、中英字典,還內建社群網站 Widget。搭配 2.8 吋 QVGA全觸控螢幕以及 200 萬畫素相機,S3650即日起在神腦通路及三星星鑽店販售,建議售價為 6,300 元,現在購買就隨機加贈兩款普普風與黑披風背蓋,還可獲得三星樂園 Corby 獨享包,可免費下載超過42種遊戲、音樂、桌布等影音商品。

▲ 想不起 S3650 是哪支手機嗎?看這鮮艷的背蓋就知道了吧!Samsung S3650 計有邱比特粉、冰島白、嘉年華橘、牙買加黃 4 色,即日起在神腦通路與三星星鑽店販售,空機售價 6,300 元。

中階規格 專攻年輕市場


▲ 繼 5230 在市場上熱銷後,三星另一款中階觸控機 S3650,流線造型再加上可自換背蓋的多色設計,讓它看起來相當搶眼。

Corby S3650 支援 EDGE/GPRS 頻率規格,沒有 3G 也沒有 Wi-Fi,就像是 S5230 的小改版。搭配 2.8 吋 QVGA(240 X 320)解析度全觸控螢幕,支援 FM 收音機、USB 2.0 傳輸介面,且三星手機獨有的 TouchWIZ、單指縮放、智慧解鎖等功能,S3650 也統統都有。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微笑快門、全景拍攝等功能,但稍嫌可惜的是,不支援自動對焦。

▲ 記者會現場,三星特別搬來好幾台近兩公尺高的特大觸控螢幕,搭配S3650特別設計的卡通UI,讓現場參與者體驗全觸控手機的樂趣。

而在創新部分,除了在 S3650 內建多款社群網站,如 Facebook、Twitter、MySpace 的 Widget 外,三星還另外首創了 Pop-Up SNS 社群即時訊息功能,在手機桌面就自動提醒使用者主要社群網站的好友狀態,不用再大費周章連進網站首頁。而針對華人地區消費群需求,S3650 則加裝了全螢幕手寫輸入及中英字典,讓輸入更方便。

▲ 為了華人地區消費群的需求,除了觸碰鍵盤輸入外,S3650 內建全螢幕手寫輸入功能,使用更直覺。


▲ 現場實際測試,S3650 的手寫功能還算滿靈敏的。

而關於 Pop-Up SNS 社群即時訊息,則讓三星的產品經理來直接告訴大家它的用法,看完之後,相信你會對這支手機的社群主打功能更了解一點。


多彩背蓋設計 可自行選換

S3650 的多彩背蓋,除了素色的橘、黃、粉、白四色外,現在購買,三星就加贈「普普風」以及「黑披風」兩款背蓋,讓消費者可以隨機更換。而在 11 月底,三星也將繼續推出條紋、豹紋、搖滾風等背蓋樣式,3 個一組售價 600 元,消費者可自行在全國三星星鑽店選購。

▲ 以「Journey to Color」為題,不難看出多彩的背蓋設計就是 S3650 的特色。


▲除了配色鮮艷的單色背蓋外,現在購買還依各色加贈「普普風」與「黑披風」兩款背蓋。11 月底,三星也會再推出條紋、豹紋、搖滾風等多種背蓋花樣。




▲ 不僅白色有花樣,其他各色也有。小編自己覺得普普風的背蓋還滿好看的。

而為了這次上市記者會,三星全球代表,行動通訊部門主席暨資深副總裁 DJ Lee 也親自抵台參與盛會。他表示,台灣為高科技發展重鎮,消費者對於貼心的手機介面,以及簡易、方便的網路社群服務需求越來越高,是重要的市場之一。今日藉由 Corby 的推出,三星未來也將針對年輕族群規劃更進一步的行銷發展活動,以深耕年輕市場做為產業未來的原動力。

▲ S3650 上市記者會,三星全球代表,行動通訊部門主席暨資深副總裁 DJ Lee 也親自抵台,說明三星往後欲深耕年輕市場的決策。


▲ 台灣三星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右一)則表示,繼西門町體驗活動後,三星將於 11 月底起推出一系列 Samsung Mobile Live 體驗活動,更深入年輕消費族群生活。


▲記者會開場的拉拉表演秀,從造型、色彩、UI、行銷方式,Corby 連表演方式都非常非常年輕。


▲會場外四色的 Corby 車也散發一股可愛的氣息。






▲ 當然年輕 Show Girl 的陣仗也是非常堅強。我真的有點數不清會場有多少位 Show Girl 了……

最後,針對討論區幾個關於 S3650 常見的問題,小編在現場經過測試詢問後,在此統一做個回應:

1、 Corby 到底是甚麼意思?
A:從字面上解釋,Corby 是西方國家的某個小鎮名,但老實說,連三星全球代表 DJ Lee 都說他不知道 Corby 是甚麼意思。不過他表示,Corby 聽起來有種親切可愛的色彩,這就是他理解的 Corby 的涵意。

2、 這支上市的日期?價格?有代理商嗎?
A:上市日期今天已經正式發布啦!目前 S3650 在神腦國際及三星星鑽店都可以買的到,建議售價 6,300 元。

3、 S3650 是否有免持聽筒功能?
A:有的。在撥出電話之後可以長按機側的 HOLD 鍵開啟免持聽筒功能。請看下圖。


4、 S3650 有內建字典嗎?支援幾項語言?
A:S3650 有內建字典,目前為中英字典。

5、 S3650 有手寫輸入跟 DNSe 嗎?
A:手寫輸入在前文已經介紹到,S3650 是有支援這項功能的。但 S3650 並沒有內建 DNSe,而是另外支援音場選擇,開啟播放器後,左上角的觸碰按鍵就可以選擇音場。另外,雖然 S3650 沒有 3.5mm 耳機孔,但三星會贈送轉接線,還是可以自由更換喜歡的耳機。

▲在封面顯示圖下方有一個觸碰按鈕,按它就可以切換音場選擇。包括 POP、ROCK 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