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東京灰姑娘劇情|東京仙履奇緣劇情

東京灰姑娘劇情|東京仙履奇緣劇情

《東京灰姑娘》講述的是一位家境清貧的女子和久井映見(當然她很漂亮)由外地到東京打工,恰好在唐澤擁有的高木集團的下屬公司中做事。倆人經歷了種種困難(包括為了與另一大集團合併,唐澤必須娶對方社長之女鶴田真由為前提之類的困擾等)之後,終成眷屬。
在沒有愛情的時候,我總是喜歡一遍遍的想像那個我將要愛上的人的模樣。那些天真而又寂寞的夜晚,躺在床上睜著眼睛使勁的想他現在在哪一間屋子裡呼吸,他有怎樣的容貌,想像我們相遇的過程,第一眼彼此註視的表情。我固執的相信他一定也是跟我一樣正在頑強的等待著對方的出現,並且有一顆不輕易妥協的心。有時候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女孩子,我指的是像我這樣不安分又沒有什麼出息的女孩子,為什麼要這樣看重並且倚重愛情?我們總是將愛情看做頭等大事,日日夜夜的渴望它並受它折磨。這種倚重幾乎繼續了我最重要的生活。也許愛情代表了我所有的對優美生活的嚮往。


分集劇情:
第一回情總在雨中悄悄降臨
一個下雨天的東京車站,菊雄(岸谷五朗飾)等著妹妹雪子(和久井映見飾)來接他,沒想到高木財團的年輕總經理雅史(唐澤壽明飾)郄誤把菊雄當成他的司機,大家因而認識。雅史說他有一位離家出走的妹妹,跟雪子一樣喜歡撐紅雨傘。雅史並邀請菊雄兄妹參加他們公司的酒會…

第二回自尊

雪子(和久井映見飾)參加了雅史(唐澤壽明飾)公司的酒會,像灰姑娘一樣度過了一個如夢如幻的夜晚。另一方面,菊雄(岸谷五朗飾)對公關公主小瞳(鶴田真由飾)一見鍾情。雅史將手機號碼告訴了雪子,並約定下禮拜天見面,準備將雪子介紹給父親…

第三回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雅史(唐澤壽明飾)將雪子(和久井映見飾)介紹給父親,卻讓雪子感覺受到傷害。事後雅史在花束中夾帶一包錢送給雪子以示道歉,更嚴重傷害了雪子的自尊。雪子原想當面把錢交還給雅史,不料菊雄(岸谷五朗飾)郄先一步把錢匯回老家貼補家用。小瞳(鶴田真由飾)決心離開健治,一時之間無處投靠,只好暫時藉住菊雄兄妹家。雅史帶雪子夜遊遊樂園,雙方的感情有進一步的發展…

第四回玩弄的憧憬

雅史(唐澤壽明飾)派人至能登的松井家中,欲助其度過難關,令忠志和孝子大為驚愕,不知雪子(和久井映見飾)何以會與雅史扯上關係,他們不放心遂親自赴東京一探究竟並慶祝雪子生日。雪子得知雅史派人造訪之事後,決心與之斷絕往來,不料在雪子生日當晚,忽接雅史電話,原來該天是雅史昔日戀人結婚之日,失意的雅史不禁打電話給雪子。雪子丟下母親,奔赴雅史住處…

第五回哥哥,請原諒我

雪子(和久井映見飾)在生日當晚,與雅史(唐澤壽明飾)共度了一夜。第二天早上,雪子匆匆趕赴車站送母親上車,才知菊雄(岸谷五朗飾)也一夜未歸。原來菊雄陪小瞳(鶴田真由飾)回去拿行李,郄見小瞳重回健治懷抱,傷心的菊雄在酒醉後竟與人妖在賓館共度一夜。另一方面,雅史終於打聽出小瞳的下落,雪子這才發現雅史與小瞳是兄妹…

第六回即使很受傷…

雅史(唐澤壽明飾)的父親為了和神崎財團合作,堅持要雅史娶初惠,並命秘書三浦去打發雪子(和久井映見飾)。三浦謊稱雅史不願繼續和雪子交往,以一條珍珠項鍊作一個了結,但雪子把項鍊退還給三浦,並告訴他她相信雅史....

第七回妹妹喲,不要哭

雪子(和久井映見飾)向小瞳(鶴田真由飾)打聽雅史(唐澤壽明飾)的嗜好,努力地想做雅史心目中喜歡的女人。雅史知道此事後,就把自己房間的鑰匙交給雪子,希望雪子能相信他。星期天,兩對兄妹在雅史家吃飯聊天,小瞳告訴大家,她決定要接受菊雄(岸谷五朗飾)的追求。菊雄得知雅史和舊情人美玲幽會,一怒之下帶著雪子衝到雅史家,正撞見他們擁抱親吻…

第八回白馬王子愛的告白

雅史(唐澤壽明飾)想起父親的威脅,如果不和雪子(和久井映見飾)分手,將會對付雪子。於是雅史便狠心的將雪子趕走。神崎財團的初惠和三浦有染,但仍對雅史發動攻勢,雖然雅史不願,但其父有意要完成他們的婚事。雪子的母親到東京開刀,在父親要求下,雪子找雅史寫了介紹信給名醫岩井。手術順利完成後,雪子在雅史辦公室下面打電話向他道謝,雅史忍不住追了下來…

第九回恭喜你,哥哥

雪子(和久井映見飾)的母親手術順利成功,令雪子及菊雄(岸谷五朗飾)欣喜不已,但雅史(唐澤壽明飾)卻要求雪子暫時隱瞞二人交往之事,並答應與初惠訂婚。

三浦告知雪子,雅史將在聖誕夜與初惠訂婚,如雪子同意離開雅史,他就不反對菊雄與小瞳(鶴田真由飾)來往,雪子忍痛答應與雅史斷絕來往。菊雄在雪子鼓勵下向小瞳求婚,小瞳也首肯了。雪子得知後,更不忍心破壞菊雄的幸福…

最終回邂逅

此時雪子正要赴雅史之約,雖見雅史一人痴痴的等,雪子還是躲在暗處,含淚決定與雅史分手。孝子病危,雪子趕回去見了最後一面,並決定陪陪父親,不料雅史聞訊趕來,並向雪子求婚,然雪子忍痛拒絕。

雅史回東京後決定依父親之命娶初惠,並先舉行一場盛大的訂婚酒會,菊雄與雪子亦決定回能登,然而在阿健的演唱會上,菊雄終於明白阿瞳對阿健的深情,遂忍痛放棄阿瞳,命其回到阿健身邊。雅史訂婚日,賓客雲集,不料菊雄出現,痛責雅史,在眾人驚愕中,雅史頓悟,找到了雪子,王子與灰姑娘的故事終於有了圓滿的結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