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生肖運勢

2010生肖運勢

生肖鼠的流月運程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肖鼠人在此月為相合之月,對1984年和1948年的生肖鼠來說是臨貴人之月(其他鼠人也不錯),適合於求官、見官,未婚者可以在此月份求婚。但諸事不可強求,因此月由丑牛主事,子丑雖合但為克和,在財源上會有較大的開支,同時在腦力與體力上都會有一定的付出。此月少到出生地的西南、正南方去,其他方位均可。

生肖牛的流月運程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生肖牛在此月臨月建,做事、求職、交友、投資、郊遊等,都要注意上當受騙,凡事應三思而行,稍不注意就有可能破財;注意身體健康;此月是生肖牛破費較大的一月。應孝敬雙親(雙方的),同時應少到出生地的東北、西南去,當可減輕或緩解一些不利因素。

生肖虎的流月運程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進入十二月份是本年的最後一個月,十分有利於家人的健康和婚姻感情的發展,但是對於生肖虎來講,進入冬月為休眠之虎,各方面雖處於好運之中,應以休養、策劃為主,可以為下一個年度好好地謀劃一番,本月份不利於大的投資。利於學業的發展,但對於成人來講,應多注意皮膚方面的健康。
本月最忌的方位:東北、西南。
本月最忌的生肖:虎、蛇、猴。
生肖虎的全年運程綜合點評:2010年為生肖虎的本命年,年柱庚寅配合本年度各月干支來分析,多有不利,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多有波折;財運有損,切忌不要有大的投資和借貸,防破財,尤其是1962年、1974年、1986年出生的人更需謹慎。

生肖兔的流月運程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對於這兩個月運氣不太好的屬兔者來講,難有大的進展,兔本身為春夏得利,而進入冬季,多有難展之意,建議看好自己的財富,不要再有大的投資,老人方面要多注意呼吸道方面的健康;有利的是孩子們的學業不受影響。
本月最忌的方向:南方;
本月有利發展的方位:西南,西北;
本月最忌的生肖:鼠、馬;
本月有利的生肖:豬、蛇。

生肖龍的流月運程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此月對龍人來說,工作事業不算太順,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壓力,損耗大,財運平平,對投資建廠、辦公司等都較為不利。因此月犯劫煞,應遠離鬧市,不與領導、朋友、同事發生衝突,避免爭執口舌的發生,應小心謹慎於自己的事業,可多做些有利身體健康的鍛煉。本月切忌魯莽行事,以穩妥謹慎為主,已婚夫妻應注意感情,以免傷了和氣,未婚屬龍人應加深戀愛關係,以防第三者插足,開車的屬龍人應注意少開車,並少出遠門,身體方面注意脾臟與腸道疾病。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東方與東北方。

生肖蛇的流月運程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此月為肖蛇之人的年支生月令之月,又為半合,整個十二月對肖蛇之人來說均屬吉祥順利的運程,尤其利於工作事業的開展;財運雖然很好,但財來財去,收入大,開支多,本月份應注意節省;對於求職、辦廠、開公司、搬家、搬遷都較有利;已婚夫妻感情較深,未婚者利於戀受、交友、求學、求職,並利於結婚、出嫁;在職人員財運較佳,易得額外之財;多注意家中老人的身體健康與自身的脾胃之疾與呼吸系統。多到出生地的西方出遊或做事為吉,共他方位平平;此月應多思考一年的興衰,總結成敗,以便為下年取得更好的成果做準備。

生肖馬的流月運程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進入丑月,可謂是吉凶難分的一個流月運程,午火即生丑土,又形成了丑午相害之勢,因此在工作事業等方面均需小心謹慎,特別是求職、建廠、開公司、出外經營、貿易、交友等,稍不注意即會帶來諸多麻煩,同時還需嚴防小人、防破財、丟失、被盜等,本月份不利於投資、外出旅遊;雖如此,只要小心謹慎地在自己的各項事情上把好關,不參與外事,定會使自身平穩安閒度過;夫妻感情平順,未婚肖馬之人適合在本月內結婚、定婚;身體方面注意脾胃的健康。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北方和東北方。
註:司機同志此月開車需謹慎,以防災禍的發生。

生肖羊的流月運程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此月為生肖羊在虎年中的最後一個月,也是較差的一個月,在工作事業上會出現較大的壓力和動盪;本月份利於旅遊、訪友、工作調換、搬家、公司搬遷等,不利於困守等待;更要注意家庭團結,注意夫妻感情;健康方面要注意胃腸道疾病與呼吸系統;常開車的屬羊人應避免出遠門,少開車,以防不測。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東北方較差,其他方位平平。

生肖猴的流月運程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此月是肖猴之人的受生之月,又是多數猴人的貴人月,肖猴得月令來生,十分有助於各方面的發展,感情穩定,工作、事業、財運屬於旺盛時期;利於求職、求學、建廠、建房、求婚等。身體方面注意呼吸系統與胃腸之疾。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東北與北方。

生肖雞的流月運程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屬雞之人遇到丑月,即是半合之月又是月令互相生助之月,進入丑月後屬雞人的各方面均會得到較好的改變,不但收入增加,而且工作事業方面亦有好的發展空間;婚姻感情美滿幸福;總之,90%的屬雞之人都處於較為理想的運勢之中,儘管如此,更應防止樂極生悲,各方面還需要安分守己,穩中求進;健康方面多注意肝膽和胃腸。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西南方。

生肖狗的流月運程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此月對肖狗的朋友來說,為犯刑之月,多代表本月內做事容易顛倒,工作、事業方面難以條理;同時家中易出現病人,特別是老人的身體健康,自身也應注意脾胃方面的疾病;盡量減少到鬧市活動,以免招來災禍,並要注意錢財的丟失及破財,在錢財的收益上也很難達到滿意;感情平平。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東北、西南和西北方,余吉。

生肖豬的流月運程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此月對生肖豬的朋友來說,是一個學習的好時機,利於寫作、譜曲、建校、建廠等,初步建造各種項目也是一個非常有利的好機會;對家庭感情來說,較為平和;財運良好,但損耗大,宜破費,應少借錢於人;健康方面多注意脾胃、腎臟等方面的不利;兒童要注意呼吸系統方面的健康;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四個角為佳,余平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