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鳳凰山景

高雄 鳳凰山景

豐嶸建設進軍鳳山區的新建案「鳳凰山景」,占住鳳凰山美景的最佳區位,2樓主臥的窗戶,就像幅框住山林綠意的畫作,每天隨光影變化,呈現不同景致,讓生活無比愜意。



「鳳凰山景」緊臨高雄市鳳凰山,走幾步路就到登山口,這處丘陵地沿途景色優美,還有碉堡崗哨等軍事野外設施,山勢綿延到大坪頂,走一趟得花上1個小時,讓人身心解放,是許多高雄市民喜歡的步道路線,此後,「鳳凰山景」的住戶可以就近享有。

豐嶸建設這批建案,基地位在鳳翔特區,面寬規定至少7.5米,除5戶前臨鳳林路的寬敞金店面,面向灣頭二街的13戶,有獨戶、雙併、社區、連棟等多種產品類型,選擇多元。而建商採大樓結構施工,房子中間不立任何梁柱,讓空間可以做到極大化。

經理黃元司指出,「鳳凰山景」距鳳山捷運站很近,徒步約8~10分鐘,騎車只要3分鐘,生活機能無虞,房子地坪在50坪到51坪間,建坪可達120坪,室內能規畫6~7個房間,其中4間套房,展現寬闊的豪邁格局;臨鳳林路的5戶店面,錢水活絡,吸引不少診所、複合式餐廳等業者探詢。

「鳳凰山景」使用大量石材打造,室內建材流露歐洲新古典風情,尤其從室內就能遠眺鳳凰山景,增添許多生活情趣。除此,房子1樓規畫尊親房,每階樓梯拉寬、放低,爬起來不費力,適合三代同住。接待中心 (07)78659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