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戀愛革命劇情(愛情革命)

戀愛革命劇情(愛情革命)

在醫院的走廊裡,須賀突然親吻恭子。恰巧這一切被議員秘書吉田(山崎銀之丞飾)看見,他對這兩人的樣子覺得很奇怪。恭子要平安文學的副教授木暮(風間徹飾)相親,然而當天須藤卻突然出現。理智型的木暮提出和恭子結婚,但恭子因須藤的存在,所以內心舉棋不定。
真理子在飛往金澤的航行中看到了正向代議士片桐(西岡德馬飾)的須賀。隨後在酒店的酒吧中初次遇見的二人自然而然把話題聊到了恭子身上。返回東京的須藤邀請恭子看電影,可是在約定日子,他卻受了片桐女兒亞紀子(戶田麻衣子飾)的糾纏。

恭子和須賀接吻的事被真理子知道,兩人的關係遂變得公開化,而真理子本身也在和矢吹交往。一干人接受吉田的建議,到箱根的別墅住一夜的特別旅行。和須藤一起旅行感到非常愉快的恭子帶著真理子做為禮物送給她的性感內衣,並痤到了須藤的副座上。

恭子和須賀共度了一夜,對他越發傾心。但是、她的手機鈴響有工作,於是她對須藤說醫院有急診病人而急忙趕回。她剛洗完頭髮又因應酬同事而得了感冒。另一方、對矢吹有好感的良枝(酒井美紀飾)到他所屬的劇團探望,不料卻看見須藤和一個叫須賀奈緒子(水野真紀飾)的女性在約會,於是,她把因感冒而酣睡的恭子叫了出來。

恭子和須賀訂婚約的事傳到議員秘書吉田(山崎銀之丞飾)和福田(山本圭壹飾)那裡。恭子忙於結婚禮堂的選擇,但須賀卻說並不想辦披露宴會,而且對新婚旅行或新居也不發表任何意見。另一邊、飛行回來的真理子(米倉涼子)則對恭子突然訂婚的消息感到非常吃驚。

須賀聽說了自己將被派往華盛頓工作的傳聞,而恭子則要去醫科大學。真理子認為須賀做為男性肯定會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福田議員(山本圭壹飾)由於突然心髒病發被送到恭子的醫院。在矢吹擔綱戲劇的公演那天,他對一個座在觀眾席的恭子表露了心跡,誰知恰巧真理子到來,在門口聽到這一切……

因為須賀突然地解除婚約的恭子在矢吹的設局下與須賀再次會面,當她得知須賀也要去醫科大學時非常震驚。後日,恭子邀請須賀到以前兩人接吻的地方。恭子想真理子商談關於須賀的事,但和矢吹分手的真理子卻認為恭了會和矢吹在一起,感到愧疚的恭子到她自己將和須賀一起去醫科大學。


分集劇情:
第1集愛情基因
女醫生淺丘恭子(江角真紀子飾)跑到羅馬與男同事共度情人節,但對方說那隻是客套話,讓恭子十分尷尬。空姐好友遠藤真理子(米倉涼子飾)便帶她到聖瓦倫丁教堂祈禱,恭子並被預言將與一位男士在羅馬乘馬車結婚。

在飛機上恭子出手相救一名腹痛的乘客。該乘客是名餐廳主廚福田,福田便邀二人到餐廳用餐。兩人在餐廳認識了片桐議員(西岡德馬飾)的秘書吉田。吉田邀恭子去看舞台劇,並要恭子代邀真理子,讓恭子大失所望,而舞台劇主角矢吹守(押尾學飾)則深深吸引真理子。恭子決定去相親,並與真理子去學做菜,卻接獲通知趕回醫院,原來是片桐議員因醜聞裝病住院。恭子在醫院碰到來挖新聞的記者須賀(藤木直人飾),須賀為套出消息竟強吻了恭子┅

第2集戀愛季節

恭子(江角真紀子飾)在醫院被須賀(藤木直人飾)強吻,不巧被吉田撞見,恭子急忙帶著須賀逃走。恭子相親的對像是專攻平安文學的木暮(風間徹飾),恭子打算不再追求浪漫就此結婚。

醫院因裝病住院的議員不肯讓出病房,而必須將傷患轉送別的醫院,讓恭子更為生氣,而向須賀說出了議員裝病住院的事。須賀在報導時不慎透露出是恭子說的,害恭子遭到停職思過的處分。須賀十分過意不去,而邀恭子見面。

真理子(米倉涼子飾)對矢吹(押尾學飾)十分心儀,找大家到恭子家賞櫻。結果眾人不慎說出須賀與恭子的事,木暮因而決定與恭子分手。於是恭子冒雨奔向須賀等待的地點┅

第3集熱戀中的女性

恭子(江角真紀子飾)雖然嘴上說不喜歡須賀(藤木直人飾),但真理子(米倉涼子飾)卻十分清楚她的心意,於是安排兩人見面。須賀建議恭子買了一雙高跟鞋,並相約去看電影。不料片桐議員(西岡德馬飾)的女兒亞紀子(戶田麻衣子飾)硬要須賀陪她過生日,並擅自到戲院去等須賀,還摔斷了鞋跟。須賀只好陪她去買鞋,亞紀子也買了與恭子相同的鞋子。

恭子久等不到須賀,只好單獨進去看電影“花樣年華”。恭子齣戲院時喜見須賀,但亞紀子扭傷了腳,須賀便要恭子幫她療傷。看見同鞋款的恭子十分傷心,認為須賀不是真心的,決定將和須賀一起買的衣服鞋子,以及曾藉給須賀的雨傘全丟掉,卻在門前發現須賀送來的求吻魚┅

第4集戀愛假期

恭子(江角真紀子飾)與須賀(藤木直人飾),真理子(米倉涼子飾)與矢吹(押尾學飾)分別接了吻。不曉得此事的福田與吉田,卻分別邀請恭子與真理子一起去別墅度假。當他們知道兩人心有所屬後,都感到非常失望。

當一行人來到那須的別墅,恭子穿上性感內衣等待須賀主動出擊。須賀雖然有到恭子的房間,卻將這次旅行當作國中畢業旅行一樣,只是跟恭子打枕頭仗,絲毫沒有任何行動。

回到東京以後,須賀發現敵台搶先報導到自己一直在追踪的獨家新聞,因此遭到上司痛罵,須賀也感到非常沮喪,但是他卻不想讓恭子看到自己落魄的樣子┅

第5集相思病

恭子(江角真紀子飾)與須賀(藤木直人飾)共度一夜。陷入熱戀的恭子根本無心工作,動不動就打電話給須賀,醫院對她的評價也頓時降低。不過須賀並沒有因為和恭子戀愛而失去分寸,他跟恭子約會時發現了一條獨家新聞,便馬上拋下恭子回去工作,使得一直都很暗戀恭子的矢吹(押尾學飾)感到非常心疼。

有一次在恭子與須賀通電話時,醫院裡有病患病危,好不容易才接到聯絡的恭子洗完澡便趕到醫院去,卻遭到同事的奚落,後來還因此感冒。恭子感冒臥病在床,須賀卻從來沒有來看過她,讓她感到非常心寒。

恭子還發現須賀竟然跟以前的女朋友約會,無法忍受生活在這種不安定中的恭子,竟然主動向須賀求婚┅

第6集愛情的距離

恭子(江角真紀子飾)與須賀(藤木直人飾)訂婚一事馬上就傳開來,大家都祝福恭子。不過矢吹(押尾學飾)在得知後感到非常失落,就連排戲也沒精神。

原本沉醉在幸福之中的恭子,卻發現須賀並不打算舉辦婚禮跟婚宴,而且也不想生小孩、度蜜月,讓恭子大受刺激。不過最後她也決定放棄這些形式上的儀式,一切都照須賀的意思進行。

大學醫院的教授邀請恭子當助手,恭子將因此得到夢寐以求的博士學位。正當恭子以為自己工作戀愛兩得意時,須賀突然答應恭子之前要辦婚禮、生小孩等等的一切要求,唯一的條件就是必須辭掉工作,跟須賀一起調職到華盛頓去┅

第7集愛情選擇題

恭子(江角真紀子飾)得知須賀(藤木直人飾)接下調職到華盛頓的工作,關於自己有機會念博士學位的事,便說不出口。就在此時片桐議員(西岡德馬飾)因為心髒病發而住進恭子的醫院。

矢吹(押尾學飾)新戲就要上演,吉田突然說要買100張票,經過矢吹詢問才知道是片桐叫吉田去買的。矢吹非常生氣便跑到醫院找片桐理論,恭子與真理子(米倉涼子飾)這才知道矢吹是片桐的兒子。

矢吹在演戲時突然向恭子表白,此時恭子才知道矢吹一直暗戀自己,真理子則感到非常難過。因為心中怒氣難消,真理子便跑去告訴須賀,恭子想要念博士的事,須賀在得知此事後感到非常驚訝

第8集戀愛機場

須賀(藤木直人飾)在訂婚派對上突然表示自己不能與恭子(江角真紀子飾)結婚。恭子在得知須賀為什麼不跟自己結婚後,便不斷想找須賀解釋,但怎麼也聯絡不上他。

後來恭子從真理子(米倉涼子飾)口中得知原來是她告訴須賀的,感到非常憤怒,並且與真理子大吵一架。還是很愛須賀的恭子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不管須賀接不接受她,她都要放棄拿到博士學位的機會,跟須賀一起到華盛頓去。

恭子先到醫院表示辭意,便馬上往機場出發。不過就在此時片桐議員(西岡德馬飾)心髒病突然發作,必須馬上進行緊急手術...

第9集重新設定的愛情

須賀(藤木直人飾)到華盛頓工作已經一年,恭子(江角真紀子飾)也如願進入文京醫大的研究室,但埋首工作的她卻失去了過去的光彩。矢吹(押尾學飾)得到主演電影的機會,一躍成為超級巨星。矢吹因為到醫院探病而與恭子巧遇,對恭子難以忘情的矢吹,馬上對恭子展開熱烈追求。

之前為了片桐議員(西岡德馬飾)而頂罪入獄的吉田出獄了,恭子與真理子(米倉涼子飾)碰巧一起去接他,已有一年沒聯絡的老朋友藉此挽回友誼,不愉快也一掃而空。面對矢吹的熱烈追求,恭子怎麼樣也不肯答應,原本想要做一了斷的恭子卻被矢吹強吻,而這一幕又剛好被剛回日本的須賀看到┅

第10集愛的複仇

須賀(藤木直人飾)才剛從華盛頓回到日本,就撞見恭子(江角真紀子飾)與矢吹(押尾學飾)在酒吧里接吻。恭子當場奪門而出,須賀則故作鎮定向矢吹表示自己已經完全忘記恭子。

有一天矢吹在拍廣告的時候,突然有許多記者跑來訪問他,原來他與恭子見面的情況被八卦雜誌拍到。面對這個情況,矢吹也坦言自己對恭子的好感。當晚恭子打電話給矢吹,問他為什麼不否認兩人的關係,但是矢吹卻完全不回答,只對恭子說要是有人敢對她怎麼樣,他一定會保護她,然後就把電話切斷了.. .

第11集錯誤的愛

為了忘記須賀(藤木直人飾),恭子(江角真紀子飾)與矢吹(押尾學飾)接吻,不過矢吹冷靜下來以後卻推開恭子,並叫她不要勉強自己,因為矢吹已經看出恭子是不可能忘記須賀的。

而與須賀共度一夜的真理子(米倉涼子飾),醒來以後才發現自己竟然在須賀床上。與須賀之間發生什麼事,喝醉的真理子完全不記得。感到非常煩惱的真理子馬上去找恭子訴苦,當她說出這件事的時候,才發現恭子還愛著須賀,使得真理子更加有罪惡感,馬上奪門而出。恭子跑去見須賀,沒想到須賀竟然表示就算發生什麼事,也是女方自己送上門,他會跟女生髮生關係,是因為對方擁有自己所需要的情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