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輕隔間輕質磚 省成本受矚目

台中/輕隔間輕質磚 省成本受矚目

磁磚業界第一品牌冠軍建材集團,去年成立新的事業體「冠軍欣業」,今年推出兩款新產品,用於輕隔間的「Ulife優耐輕質磚」,可取代天然石材的「全釉拋系列」,創新技術節省建築成本,頗受建築界注目。

輕隔間是主流施工方法,傳統紅磚牆太貴且容易有龜裂、發霉、潮濕及壁癌等問題,木板製成的隔間牆則是不易防火、隔音差;有鑑於此,冠軍欣業主力在開發各類新式建築材料及設備,滿足安全、環保、降低施工成本等需求。

這種「冠軍Ulife優耐輕質磚」,在德國已使用40多年,產品有強度高、質量輕、防火時效長、隔音性好、絕緣性佳等優點,目前已獲得不少知名建商採用。

天然石材開採成本高,產量少,冠軍建材也研發出「尊璽石」及「歌雅」全釉拋系列,運用數位印刷科技與獨有的釉下彩技法,天然石材紋路栩栩如生地呈現,由於是高壓成型、高溫窯燒而成,不易變質,價格只有石材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除了貼在居家地面外,也可運用在牆面上。

冠軍建材集團指出,產品行銷全台,有完善的服務網,不定期也會辦產品發表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