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roadcom發表InConcert無線技術

Broadcom發表InConcert無線技術

Broadcom(博通)公司發表其最新版本的InConcert無線技術。InConcert為筆記型電腦及迷你筆電(netbook)提供業界最佳的藍牙(Bluetooth)與Wi-Fi多功能組合方案。

新版InConcert技術運用適應性演算法(adaptive algorithms)來識別無線使用案例(use case),以大幅提升802.11n的總處理量並支援各種藍牙裝置。

Broadcom持續領先業界推出高效整合藍牙與Wi-Fi的解決方案,其設計能將兩種功能整合在體積迷你、低功率的組合晶片和模組化組態中。透過 Broadcom實證有效的設計架構,InConcert能降低這兩種無線技術之間潛在的無線干擾,並讓業者在設計迷你筆電、筆記型電腦和智慧型電話時,更容易整合這兩種功能。已發展到第四代的InConcert,支援行動電話及行動運算裝置,目前前10大代工夥伴(OEM)中已有5家廠商將此技術應用在迷你筆電及筆記型電腦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