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國1機場系統!後天封 衝擊出入境旅客

國1機場系統!後天封 衝擊出入境旅客

這幾天要出國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國道計程收費預計9月上路,遠通電收正加緊趕工,架設ETC感應門架,後天12號晚上11點至隔天早上6點,將要先封閉國道1號林口到機場系統雙向主線道路,接著24號也要再封閉機場系統到內壢路段,如此一來到時候,要前往機場或會經林口桃園路段的民眾都會受到影響,初估至少有上萬輛車次被迫改道。

國道計程收費後,未來判讀,全靠感應門架,配合時程,遠通電收正如火如荼趕工中,但這回影響大了,按表定12號晚上11點到隔天早上6點要先封閉國道1號,林口到機場系統雙向主線道路,接著24號還要再封閉機場系統到內壢路段,問題來了,到時候要往來機場,或行經林口桃園路段的用路人都會受到波及,初估至少有上萬車次得改道走。

避免受影響,建議出入境旅客要進出機場,可以改走五楊高架外,桃園以北的民眾,可以改走台64線接61線,以南的民眾,可以走台66線接61線,好避開施工封閉路段。桃園機場也統計,雖然出境航班多半在清晨6點以後,可旅客必須2個小時前報到,以華航為例,有20個航班起降,粗估有4千多位旅客,長榮方面,則有28個航班起降,至少也有5千多人進出,光是兩家國籍航空,總計就有上萬名旅客受到影響。配合計程收費,進出機場,可得忍受幾天的交通黑暗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