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MacBook Air發表 搭載Haswell支援5G WiFi

新MacBook Air發表 搭載Haswell支援5G WiFi

蘋果在美國時間10日舉辦的WWDC2013開發人員大會上,同時發表全新MacBook Air系列筆記型電腦,採用英特爾最新的Haswell處理器,在續航力、圖像處理能力上都有所成長。

新款MacBook Air搭載英特爾第四代Core處理器Haswell,4GB記憶體,內建Intel HD Graphcs 5000顯示晶片,11吋與13吋版本都提供128GB與256GB兩種容量可選擇,可惜並未提供Retina顯示器。

由於採用Haswell處理器,在電池續航力方面大幅提昇,11吋版本可提供9小時無線上網時間,13吋版本可長達12小時。內建Intel HD Graphcs 5000顯示晶片的圖像處理效能也比前一代有所成長。

在無線網路技術部份,支援俗稱5G WiFi的802.11ac規格,搭配新款AirPort Base Station可提昇無線傳輸速度。

新款MacBook Air在美國、香港、新加坡等地已經開始供貨,台灣因尚未收到電磁相容測試(EMC)的核准,暫不能發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