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慶祝稅務節 中市辦民歌演唱會

慶祝稅務節 中市辦民歌演唱會

7月1日是稅務節,台中市地方稅務局將於7月6日舉辦民歌演唱會,民眾只要持3張5、6月份發票就能換1張入場券。

「純真年代.經典稅樂」民歌演唱會暨租稅宣導活動將於7月6日晚間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登場,邀請藝人蕭煌奇、殷正洋、王夢麟、曾淑勤、葉佳修等人演出。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地方稅務局長蔡啟明及曾淑勤等人,今天一起在台中市政府文心樓一樓中庭舉辦記者會,曾淑勤先自彈自唱「我的思念」及「魯冰花」兩首歌後,再與蔡炳坤、蔡啟明等人一起合唱「木棉道」,為活動暖身。

蔡炳坤表示,民歌總讓人想起美好的年代,他還記得在花蓮唸書時,當時花蓮曾舉辦民歌演唱會,他至今仍留存當時的海報,可以說他是跟著民歌一起長大的。

蔡炳坤指出,稅務局去年舉辦民歌演唱會,共募得5萬多張統一發票,事後捐給創世基金會等公益團體;今年希望募得15萬張統一發票,捐給公益團體。

蔡啟明說,民眾可以在19日到21日期間,到地方稅務局所屬8個分局,用今年5到6月份統一發票3張兌換1張入場券,每人最多可換4張入場券;各分局前50名完成兌票手續者,每人還可獲贈台中好米一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