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印象直島

高雄 印象直島

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26年前率當代藝術家將瀨戶內海上的直島,打造成藝術之島,台灣的承宇建設復刻他的建築理念,26年後在澄清湖特區推出「印象直島」,呈現簡約低調的建築美學,要營造一處人與環境共生的幸福居家。

「印象直島」基地位置距澄清湖很近,6戶電梯別墅沿赤誠街而建,全棟外牆採花崗石與飛石混搭,適度搭配格柵,陽光灑進,呈現趣味的光影變化,高牆築起生活的堡壘,水幕、綠樹、花台營造居家品味,身處其中,恬適自在。

專案經理張稚雲指出,「印象直島」沿用安藤忠雄的建築精神,大量應用「光、風、影」元素,不僅庭園植栽,連照明都做了精密設計。

這批建案雖僅6戶,但有50坪、70坪及90坪3種建築格局,每戶都規畫前庭、後院及側院,甚至能做到四面採光。面寬7.5米起跳,格局大器,70坪的電梯別墅,搭建室外景觀梯直通2樓露台,車庫與1樓客餐廳間的天井設計,讓陽光隨時能灑進屋內。

張稚雲指出,「印象直島」在規畫細緻用心,綠地比、開窗面,都已超過一般透天產品,包括衛浴、梯間無不開窗,4樓與5樓間鏤空挑高的設計,更是獨樹一幟,且每個房間都當成「主臥」在規畫,體貼居家成員的需求,獲得不少自營商的青睞。

「會選擇澄清湖特區的客層,多半喜愛遠離塵囂」,張稚雲指出,「印象直島」所在的育才重劃區,離塵不離城,建築規範嚴謹,是新興的豪墅聚落,值得珍藏。接待中心:(07)37237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