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唐風臨

新竹 唐風臨

鼎毅建設在竹北六家七路、六家八街間推出「唐風臨」,因地點好,且是鼎毅第一次以大坪數豪宅建築規格跨足精緻3房建築,推出後立即熱銷。

「地點完美、建築佳是特色」唐風臨銷售人員指,建築鄰近頭前溪畔萬坪河濱公園和綠園廊道第一排,擁有極佳的水岸風光和綠視野,屬高鐵特區高級住宅區,環境清幽。

交通上更是便利,建築緊鄰竹北外環道興隆路,5分鐘可到高鐵新竹車站,也能迅速進入南寮─竹東快速道路,或省道台一線,如跨越頭前溪,對面即是新竹市新興的關埔都計區,生活機能極佳,也位處竹北文興路到高鐵商圈發展軸線上,佔據區段優勢,增值潛力大。

鼎毅看好區段優、環境佳,推出「唐風臨」,從以往興建65坪以上豪宅跨足40坪左右精緻3房建築,但採高規格建材和內設未變,提供豪宅級中空樓板、德國進口櫥櫃、Panasonic進口馬桶,以細緻精雕的建築質感,打造水岸名人聚落。

「唐風臨」地下2層、地上13層樓,共興建76戶,提供39、42、48坪3款,每戶3房,48坪為3+1房,周邊有客家文化學院、康乃爾雙語小學、東興國小、成功國中,擁有優質的文教環境和氛圍。

「唐風臨」接待會館設竹北市興隆路、嘉豐二街二段,專線:(03)6581238。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