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阿凡達 變臉

阿凡達 變臉

阿凡達變臉器,一款可以上傳照片變身阿凡達電影裡面的納美人的軟件。通過該軟件你將擁有黃色發光的眼睛,超大招風耳,紅色的鼻孔和藍色的皮膚。
為了追求形像的逼真,該軟件還刻意分為了男版和女版。
“阿凡達變臉器”正在悄然走紅,這樣一來,人人都可以將自己變成阿凡達。當然,因為明星的照片觸目皆是,郭德綱、李宇春們就首先變成了阿凡達。
網友要提供自己的清晰頭像照片一張,就可以瞬間變身為潘多拉星球神秘的“納美人”,有黃色發光的眼睛,超大招風耳,紅色的鼻孔和藍色的皮膚。
為了追求形像的逼真,該軟件還刻意分為了男版和女版,效果顯著。
網友將自己的照片紛紛上傳後欣賞完成後的“納美人”照,不少網友看完成品驚嘆“太有才了!”在某著名論壇上,一個名人版阿凡達的帖子正大熱,其中,阿凡達版的李宇春、姚明、郭德綱、小沈陽、曾軼可都被網友PS出來,“納德綱”、“納軼可”、“納宇春”紛紛出爐。

步驟
首先先去:http://www.mcdonalds.at/avatar/

按下跳過畫面。

在按下一步

如果你沒玩過,會出現2個選項,有玩過會3個
1.是上傳你的照片。
2.是從facebook上的大頭照直接用。
3.是修改你以上傳的照片。

我以上傳照片為例。
接下來 你要先勾選同意。
在下一步。



選好照片後 在依據他所提供的範例調整好位置..在按下一步。



接下來就來調整 表情、場景、主角、姓名
表情 有分 笑和哭
場景 有分三種 用它左右去選。
主角 男 女
姓名 就key 英文的nickname.
接下來你就可以選擇 發佈 和 預覽。

輸出選項 有四種
email
輸出 到它指定的網站
給你連結 讓別人連
輸出照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