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讓每天更好地開始工作

如何讓每天更好地開始工作

大多數頂級運動員都會在每行比賽之前回顧一下準備例程,準備工作從他們踏上賽場之前很長時間就開始了。最好的運動員們通常會當他們一醒來就開始這個動作。他們以強烈的奉獻精神遵循著這種模式,因為這種做法激發了身體中各種潛意識和自主神經系統,讓這名運動員“進入狀態”。“進入狀態”描述了一種良好的準備和認識狀態,它能夠幫助運動員為成功做好準備。

如果你去掉那些古怪的(例如老虎伍茲對他所住的賓館的床所做的那樣)、迷信的(邁克爾.菲爾普斯的熱身儀式)、奇特的(洛基要吃掉幾十個雞蛋做早餐)做法,只看模式的話,讓你自己準備好開始偉大的一天這個想法卻是非常明智的。

作為一名企業主或者領導者,你為企業內其余的人設定前進的步伐。你的公司,即使它只有幾名員工,也都是你的反映。你應該通過在每一天的早晨讓自己“銳利”起來的方式讓你的公司“銳利”起來。

從睡醒的一刻就開始。讓我們把每天剛開始的30分鐘花在讓你進入狀態上吧。   

1.身體——起床之后,你的身體肯定需要三件事——水、蛋白質和運動。

這沒有什麽不文雅的,你的身體系統在夜間都在工作,它們需要完成自身的循環。用16盎司的水開始你的一日八杯水,你已經知道你每日需要八杯水來維持你的身體運轉,早晨的飲水讓你的身體開始運轉。

你在一天的第一餐中需要蛋白質,即使你趕著去跑步或者鍛煉身體也是如此。一杯蛋白質奶昔就夠了。食物金字塔上其他的食物都可以選擇,但是即便你早餐吃得很少,蛋白質也是非常重要的。

運動促進血液循環,讓你頭腦清醒並且釋放出能量。負重鍛煉或者心肺訓練非常好——但是有時候你只有時間和空間進行十分鐘的拉伸運動。無論如何,不要讓你起床后的30分鐘一動不動。   

2.頭腦——你的頭腦需要專注,否則你就是在浪費早晨的時間和精力,也是在浪費你一天的時間和精力。  

我認識的最有效率的企業主和CEO們實際上都只專注于很少的幾件事。那些得到他們關注的事情得到了他們全部的注意力。我曾經采訪過的一位億萬富翁告訴我他的一個制勝秘訣——他每天只會努力完成一件事。當然,是一件大事,但是從他起床到一天的結束,他會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一件事情當中。我們當中絕大部分人都會按大塊劃分我們一天的時間,而不是按比例劃分。你的日程表上的事情並不都是重要的事情。挑出一件大事來完成,讓你的早晨從思考這件大事開始。   

3.精神——讓你自己進入狀態的一部分工作是將你的核心能量和積極的情緒匹配起來。   

要做到這一點有一種經過驗證的方法,就是通過簡單地對感激做出反應。心懷感恩,意識到你擁有的一切是一個核心動作。這讓你的一天從一開始就充滿了能量和平靜。當你在這一天中和你的員工、客戶、供應商打招呼的時候,要將他們納入到你的反應之中;他們會感覺到你的互動,這樣無論在什麽情況下都會讓彼此的交流更好。

在絕大部分領域中,績效卓越的人都會在早晨就讓自己進入狀態。弄清楚你的身體、頭腦和精神的慣例,並且按照這些慣例讓你的每一天都變得更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