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文化臻藏

高雄 文化臻藏

高雄市慶旺建設推出「文化臻藏」,採新古典崗石城堡造型,靜潛在文化中心旁,出門步行1分鐘就到文化中心,左轉高雄師範大學,往右是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都市生活機能佳。

文化中心占地13公頃,是市區難得的公園綠地,藝術氣息濃厚,同慶路、江都街商家多,附近還有市場及大統和平店。

基地位在文教區內,文化中心除了有藝文展演外,還有圖書館、兒童圖書館、多媒體視聽中心。學區也多,包括四維國小、五福國中、高雄師範大學及高師大附中。

「文化臻藏」地坪45到106坪、建坪115到126坪,採地下室停車、人車分道。戶戶有前庭後院,1樓有客、餐廳和廚房,樓高3.6公尺,廚房的配備有廚櫃、美國杜邦石檯面及三口爐、烤箱等。

2樓以上樓高3.45公尺,2樓整層規畫主臥室,戶外有露台。3樓以上,每間臥室都有大面開窗,空間寬敞舒適。

頂樓是多功能空間,可規畫茶屋,做為休憩空間,還有約3坪露台,可種花植栽,配備滴灌澆置系統,即使屋主不在家也能自動澆水。電話:(07)223027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