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威寶電信網站

威寶電信網站

威寶電信網站選換號碼,vibo 威寶電信網站
威寶電信股份有限公司(VIBO Telecom Inc.)成立於2000年4月,隸屬於金仁寶集團,集團旗下關係企業自上游製造手機面板的統寶光電,至中游具大量研發製造手機能力的華寶通訊、仁寶電腦、金寶電子及泰金寶電子,以及下游提供電信服務、數位影音內容的宏遠電訊、台亞衛星通訊、網路家庭國際資訊等,皆為通訊業重量級廠商。金仁寶集團具有垂直整合、提供全方位行動通訊服務能力,為電信產業鏈上最具完整資源之通訊集團。

威寶電信於2002年2月取得2.1GHz頻段3G經營執照,以WCDMA作為發展3G行動通訊服務業務之技術,矢志以最先進的網路、產品、內容及服務,提供消費者歡樂優質的3G行動生活。

2005年12月,威寶電信正式開台營運,一開台即以擲地有聲、震撼整個通訊產業的「網內網外全國單一價」資費方案一舉成為消費者注目的焦點,也促使各電信業者跟進,於開台短短三個多月內即突破10萬用戶數,躍居台灣3G WCDMA系統龍頭。威寶電信堅持提供最好的服務平台,提供客戶豐富多樣化的應用服務:例如開台以來的創新影音客服、3G手機偶像劇、互動影音交友平台、大眼阿尼監看設備及多方行動視訊會議等,均為領先同業的熱銷服務,也使數據營收較同業增加一倍。本公司期許在搶攻既有行動通信市場之餘,亦逐步激化台灣整體3G行動通訊市場加速發展。

秉持「超越、誠心、和諧」之經營理念,威寶電信透過各式行動通訊與網際網路整合性服務,豐富客戶的行動生活,讓客戶隨時隨地感受威寶的用心。
◎「超越」:提供最佳的系統涵蓋、最優的網路品質、最強的研發技術、最有效率的經營管理、最精緻的貼心服務超越同業。
◎「誠心」:真誠對待所有員工及客戶、來往廠商,隨時隨地為客戶著想、提供各類服務,協調廠商開發、設計,以滿足客戶不同通訊需求。
◎「和諧」:重視團隊合作,視公司為大家庭,彼此之間重視溝通、良好互動以收群策群力之效。

展望未來,威寶電信堅持不斷創新,以「優質的網路系統」、「多元的手機選擇」、「合理的資費包裝」、「完整的貼心服務」服務客戶,讓客戶享受「影像傳輸千萬里、即時溝通無距離」的行動通訊!

http://www.vibo.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