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開運祕笈:招財風水DIY

開運祕笈:招財風水DIY

民生物價上漲,麵粉漲、牛奶漲,連吃個雞塊也要漲…。其實對小老百姓而言:「日子安穩,豐衣足食」遠比什麼都還來得重要,即使大環境不利,但若不想再繼續過著捉襟見肘的日子,那麼你也該設法改善自己虛花不聚財的狀況,想要有錢、想要財神眷顧你,那麼用心的佈置一個能夠招財進寶的居家好風水,絕對是一項非常值得的投資!

1.招財開運第一招
客廳東南掌財運‧綠色植物最招財
  客廳的東南方象徵著家庭的經濟與財運,而東南方在五行中屬木,所以你可以在這個方位擺上綠色的植物,例如:萬年青、龍骨、發財樹、黃金葛…等,這些枝葉茂盛、顏色青翠的盆栽擺飾,的確可以為家中增添生氣,達到「生旺」的效果,不過植物屬陰,所以若要將綠色盆栽擺放在家中,那麼應綁上紅繩或紅絲帶,才能轉陰為陽,也才能旺財。想省去照料盆景的麻煩,也可以擺放玉器或是綠色飾品代替,加強五行木能量。


2.招財開運第二招
穿堂煞用屏風擋‧避免錢財流光光
  大門一打開直接看到後門,這種格局在陽宅學上就稱為「穿堂煞」,住在這種環境裡的人,不但容易犯小人,而且財來財去,完全留不住,所以建議你在大門與陽台之間擺個屏風,造景盆栽,或者圓型招財聚寶盆,都可以避免小人覬覦窺探你家的財富,也能有效地擋住不斷外流的錢財。


3.招財開運第三招
善用鏡子與畫作‧開啟餐廳食祿財
  「食祿」其實也是一種變相的財運,所以想要「吃得好、穿得美」,那麼你千萬不可忽略餐廳的風水,因為餐廳也象徵著家中的財庫,所以平時除了要保持通風乾淨之外,最好可以在餐桌的側邊放一面鏡子,利用鏡子的反射作用,能讓餐桌上的食物數量變多;或是在餐桌旁掛上一幅吉祥畫作,最好是豐盛的水果與花朵的畫,這樣就能加倍聚集你的食祿財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