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佈置居家風水

如何佈置居家風水

風水:最主要觀察窗外有否雞咀煞,天斬煞,穿心煞等....其次是要注意窗外有否天線,曬衫竹,八卦鏡;屋與屋之間是否有簷篷;如有泳池,則泳池建在屋之西方或東方;如外出見山,亦要觀察山形是否長得美麗或是亂石巖巉等等....。

風水上有云:「山管人丁水管財。」意思是山形秀麗,必出文人雅士;山形壯觀而有氣勢,則出勇猛大將之才;相反,山形平坦無氣勢,則多出女人型之男性,甚至同性戀者。

內局方面陽宅三要為大門,主人房及灶頭為最重要。更重要者,是察看財位有在廁所,廚房是否在凶位內。因財位落在廁所,就算是風水上吉之宅,亦會不斷溜財;而凶位在廚房,則常損人口,尤以女主人為甚。

至於其他還要注意的是,住宅有否對著醫院,廟宇,消防局,警局等。


在佈置方面,睡床前後不能放鏡,亦不可把鏡對門,任何門皆不可;又是否有橫樑壓頂,廁所對床,大門沖出窗,沖房門,廁所,廚房等...。

大門直沖出窗,為溜財之局。

大門沖廚房或廁所,則對女主人不利。

大門沖房門,影響人情緒不穩定。

安放神位及睡床,可以放在穩陣位內。神位可放置在對大門之方向,必然萬無一失。

睡床可放在房門對角線,亦為穩陣位,切不可床對門。

灶位適宜放在廚房門之對線上,切不可「貼」門而放,否則為凶象。

若依以上所提供之方法去選擇及佈置住宅,必然闔家平安,生活愉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