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容易引發口舌之災的風水

容易引發口舌之災的風水

嘴在人體器官中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它的兩大功能─吃飯和說話是延續生命和表達理念的利器,但水能載舟亦可覆舟,所謂“病從口入、禍從口出”,許多病痛和禍端也多半是來自這張嘴;風水上亦然,門就好比房子的嘴,它吞吐著整個房子的運勢,門或格局出了問題,同樣的也會引來一些口舌之災,像是命理學的九宮飛星裏,“三碧”就是一顆是非星,乃一切紛爭之端,所處之處則要特別的留意,至於怎樣的風水容易引發口舌之災呢?讓我們來瞧瞧:

(1) 廚房裏的瓦斯爐與水槽並排在一起,形成了所謂“水火不容”的格局,使得家人的脾氣變壞,女主人的情緒不穩,以至經常與另一半發生口角。

(2) 家中擺放鷹、虎的雕像或圖片,甚至懸掛一些刀劍或兵器等飾物,無形中流露出一股肅殺之氣,容易引起家人間一些不必要的口角或紛爭。

(3) 室內的隔間像似兩把對置的刀,無形中形成家人的對峙,不僅兄弟姊妹間“打”成一片,夫妻倆更是相敬如“兵”,親情宛如刀割。

(4) 門像是房子的嘴巴,為禍福休咎之端,因此大門最好不要與鄰家的大門正對,否則除了容易禍從口出外,對其中一家的運勢更會有負面的影響。

(5) 所謂一馬不配二鞍,房子最好也不要在同一面牆上開兩扇門,門多了口舌也自然跟著多,一天到晚東家長西家短的八卦不停,遲早會惹來禍端。

(6) 屋內的房門與房門正對,家人容易因為一點芝麻小事而起爭執,尤其住在對門的兩個房間裏的人經常會意見不合,甚至彼此會愈看愈不爽。

(7) 家中若養魚要特別留意,魚缸裏最好不要只放三條魚,因為在九星裏“三”代表爭執,容易招來家人間一些無謂的紛爭,頻添家中的煙硝味。

(8) 住家前面有一條道路向左或右前方斜去,形成了風水上所謂的“無情水”,這種格局會造成親情淡薄,嚴重的話甚至會影響到夫妻間的感情。

俗語說「禍從口無遮攔起,福從話語得體出」,如果你時常說話得罪人,那麼除了看緊自己的大嘴巴外,也別忘了檢查一下房子的風水,否則一旦弄得人怨倒罷,弄到天怒的話日子可就沒那麼好過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