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 Ovi Maps推免費導航 (但沒有台灣…)

Nokia Ovi Maps推免費導航 (但沒有台灣…)

相信不少人也是使用Nokia出品的手機吧?Nokia跟幾家大廠一樣,各自都有推出自己所開發的地圖系統,並且廣泛地應用於自家產品上,讓使用者可以很輕易地透過手機查詢地圖。
不過,雖然可以在外查詢地圖是很便利,但有些情況下還是會需要用到導航功能,否則可能地圖看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怎麼走 (雖然說也曾經發生不少人被地圖導航到迷失方向的情況…)。
但就大部分的地圖系統而言,圖資部份或許是完全免費,但若想使用重要的導航技術時卻得額外收費,而即使是Google日前所釋出的免費地圖導航功能,目前也僅提供美國境內地區範圍使用而已。
不過,Nokia近期已經將旗下Ovi Maps導航系統功能免費釋出,並且標榜「終生免費 ("For Free. For Ever")」。

(圖/擷自Nokia Ovi Maps官方網頁)
目前Ovi Maps導航系統支援超過70個國家 (但很可惜地,選單中沒有台灣地區…),並且可支援開車、行走等情境導航功能,同時圖資也是免費提供,也具備日後進行升級的服務。 支援這項服務的Nokia手機型號如下︰ ‧Nokia X6
‧Nokia N97 mini
‧Nokia E72
‧Nokia E55
‧Nokia E52
‧Nokia 6730 classic
‧Nokia 6710 Navigator
‧Nokia 5800 Xpressmusic
‧Nokia 5800 Navigation Edition
‧Nokia 523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