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義大要搶王建民 開棒球學校也沒問題!

中華職棒/義大要搶王建民 開棒球學校也沒問題!

就在中華職棒「郭泓志條款」話題持續延燒的同時,王建民3日與老虎之戰,賽後遭藍鳥指定讓渡,這讓外界不免好奇,王建民有沒有回台效力的可能性?

先前在封王感恩會上,表示會積極爭取明星球員加入的義大犀牛,似乎有了出手機會,義大犀牛發言人李家梵表示,「我們會敞開雙手歡迎王建民加入。」

今年季初,義大犀牛就曾和王建民接觸過,詢問入隊的可能性,但當時王建民以還想再拚大聯盟為理由婉拒。

「王建民當時想再拚拚看,但他也提到假使回台效力,希望創辦棒球學校,關於這點,義大犀牛也會全力配合」李家梵表示。

義大犀牛近幾天也會透過各種管道跟王建民聯繫,展現最大誠意,李家梵說:「其實不管王建民回台加入哪隊,對於台灣棒球都是有幫助的,像是當初曼尼的加入,對於票房有最直接的收穫。」

指定讓渡消息出現後,王建民似乎決定先待在藍鳥小聯盟3A球隊,繼續等待重回大聯盟的機會,因此義大球團也尊重王建民個人意願,給予祝福,也希望王建民能有好表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