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鶯補強投手 陳偉殷續投小聯盟

金鶯補強投手 陳偉殷續投小聯盟

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地摩金鶯補強先發投手陣容,但比賽以二比五輸給芝加哥白襪,陳偉殷也確定再投一場小聯盟復健賽;金鶯目前47勝37敗,仍然領先第三名的光芒兩場勝差。

(陳楷報導)

金鶯備戰季後賽持續補強,用開季到現在只拿到一勝的先發投手亞瑞塔跟中繼投手史卓普跟小熊換來九年大聯盟資歷的先發投手費德曼。費德曼四年前單季拿下17勝,今年轉到小熊七勝六敗防禦率3.46,最快週四就可以先發對白襪。


金鶯總教練蕭瓦特也證實陳偉殷週五將在小聯盟AA的包威灣襪再投一場,蕭瓦特表示必須公平對待陳偉殷跟金鶯的牛棚投手,球隊的投捕教練跟投手教練也都非常了解陳偉殷,所以他叫陳偉殷在AA贏一場球再回來,目標90球,希望陳偉殷一個星期內可以歸隊。


晚間金鶯出戰白襪,羅伯茲三局率先揮出陽春砲,但是白襪六局吉列斯比全壘打超前,七局拉米瑞茲安打得分以後唐恩兩分砲,終場五比二結束五連敗,白襪投手丹克斯七局被打六支安打丟兩分,拿下本季第二勝,金鶯敗戰投手則是七局被打九支安打丟了五分的漢莫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