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職/進化的陽岱鋼 將挑戰連5場猛打賞日職紀錄

日職/進化的陽岱鋼 將挑戰連5場猛打賞日職紀錄

來自台灣,效力於日本火腿鬥士隊的旅日好手陽岱鋼打擊近況十分火熱,除了連4場猛打賞(單場3安)之外,目前敲出12轟,也是生涯最多。

本季陽岱鋼穿上象徵球隊最強開路先鋒的「1」號球衣,除了成為球隊核彈頭外,更是不斷開創機會,留給隊友表現。

本季70場先發出賽,目前他打擊率3成13,暫居洋聯打擊排行榜第6位,安打數則是91支,洋聯第三,盜壘次數27次,穩居盜壘王。

3日他完成單場4安的表現,除了打出拿手的二壘安打外,他也有敲出全壘打,打擊率繼續維持在3成以上。

日媒以「停不了的陽岱鋼」為標題,並且在內容中指出,陽岱鋼連續4場3支安打以上的表現,是日本職棒兩聯盟分立以來,第14位達成此項紀錄的球員。

若是他能夠連續5場猛打賞演出,將會追平最多連續猛打賞的紀錄。

對此他表示:「我們打出像火腿隊一貫的比賽,利用打擊串連拿到勝利,實在是太棒了!」

至於記錄是否有機會達成,他也說:「先不管紀錄,都會用盡全力去拚。」

陽岱鋼順利達成球隊記錄,成為繼2000年小笠原道大以來,連4場完成猛打賞的球員。

日職洋聯連續猛打賞紀錄為1954年由西澤道夫(中日)與2003年井口資仁(當時為大榮鷹)所保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