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老虎輕取藍鳥 水手一分飲恨

老虎輕取藍鳥 水手一分飲恨

美國職棒大聯盟,底特律老虎十一比一大勝多倫多藍鳥,四連戰搶下三勝。西雅圖水手則以四比五飲恨敗給德州遊騎兵,洛杉磯天使九局下大逆轉六比五氣走聖路易紅雀。

(陳楷報導)

藍鳥送走王建民以後投手群不見起色,羅傑斯先發對老虎五局被敲了11支安打丟了七分,相反地老虎投手韋蘭德七局只被打三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相隔將近一個月的勝投,老虎強打卡布瑞拉缺席還是打出十六支安打,傑克森五個打數四支安打三分打點,凱利也貢獻三支安打。


水手對上遊騎兵,貝爾崔二局陽春全壘打,七局水手以巴尼茲兩分砲三比一超前,但七局下貝爾崔單場雙響砲,接著又打出三支安打再添三分,以巴尼茲八局安打帶有打點,但水手四比五落敗。水手投手岩隈六局丟了四分吞下敗投,以巴尼茲五個打數四支安打三分打點,他跟曼尼同年次但今年仍然累計了21支全壘打跟49分打點,有機會挑戰41歲41支全壘打跟一百分打點。


天使的投手布蘭頓四局挨了紅雀克雷格三分全壘打差點吞下第十一場敗仗,但漢彌爾頓九局下揮出兩分砲以後兩出局艾巴的再見安打以六比五逆轉打敗紅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