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溫網/再下一城!謝淑薇、彭帥進軍決賽

溫網/再下一城!謝淑薇、彭帥進軍決賽

謝淑薇與彭帥再下一城,四強賽拍落日本與南非組合青山修子、Chanelle Scheepers,兩人搭檔首闖大滿貫決賽。

這也是繼2007年的詹詠然與莊佳容後,再次有台灣選手晉級大滿貫決賽,當年詹、莊於澳網以及美網皆打入冠軍戰。

面對日、非組合,謝、彭配花了69分鐘就收拾對方,第一盤在3-3局面下,第7局謝淑薇一記雙手反拍保住發球局,跟著下一局在3個破發點優勢下取得5-3領先。

第9局日、非搭檔反彈,直落四破掉兩人的發球局追成5-4,第10局謝淑薇一次網球放小球逼出盤末點,最後順利拿下這一盤。

謝、彭配在第二盤兩度保發後,第4局直落四破掉對方發球局,跟著第5局保發,並於第7局再度破發來到4-3,接著領先擴大到5-3,第9局逼出第二次賽末點後,對手回球出界結束比賽。

兩人決賽對手是大會第十二種子,來自澳洲的Ashleigh Barty與Casey Dellacqua,她們以2比0的盤數淘汰第七種子的德國與捷克搭檔Anna-Lena Groenefeld與Kveta Peschke。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