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Bautista轟進史上前300名 力挺藍鳥主場王

MLB/Bautista轟進史上前300名 力挺藍鳥主場王

Jose Bautista擊出本季第20號紅不讓,生涯第203號全壘打,追平Richie Hebner,並列史上第300名。有他力挺,Mark Buehrle得以擦亮「藍鳥主場王」招牌,在Rogers Centre再拿一勝。

Bautista連續4季20轟,這一戰共有3支安打、2分打點,第3局敲出陽春砲,4局下又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目前他在美聯全壘打排行榜上,跟洋基隊Robinson Cano並列第7。

這一發全壘打,挨轟的是雙城隊先發投手Kevin Correia。「我投給Bautista的那球太甜,」Correia說,「那是一記掉不下來的曲球,他真的是個很好的大砲手,一轟就出牆。」

藍鳥隊先發投手Buehrle投7局被敲6安,沒有失分,還有5次三振。他已連續35又2/3局對雙城隊沒自責分,是近30年來最佳成績。這是他今年第5勝,最近5次在主場先發,他拿3勝沒吞敗,防禦率只有1.69。

「今天每個地方都發揮得不錯,」Buehrle說,「我跟捕手搭配相當好,節奏也不錯,關鍵時刻也能投出想要的球。」

如果要找一個關鍵,那就是Buehrle的變速球了。「只要變速球壓得低,發揮效果,那一天就會有好表現。」Buehrle說,「今天我的第一球好球率不錯,球數常常取得領先。」

除了自己投得好,Buehrle當然沒忘記感謝隊友,像是Jose Reyesa,單場猛打3安,貢獻2分打點,還有1盜壘,打擊率上升到0.350。「Reyes是好手,攻守俱佳,」Buehrle說,「他擊中來球,展開攻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