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拒成魔獸配角 Omer Asik:交易我!

NBA/拒成魔獸配角 Omer Asik:交易我!

由於Dwight Howard已經決定加盟火箭,因此休士頓火箭隊先發中鋒Omer Asik興起了離隊的念頭。

Howard於美國時間週五晚間,在推特上確認他將與火箭簽約。

根據《ESPN》報導,Asik並不想成為Dwight Howard的替補或與他一同並肩作戰,不過若Asik請求交易,能否如願目前尚未明朗。

官方消息來源指出:「火箭可能會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從亞特蘭大老鷹隊得到自由球員Josh Smith。」Smith和Howard在青少年時期曾經是隊友,而當時也討論過未來在NBA身披同隊戰袍的可能性。

Asik優秀的防守表現,上個球季為火箭先發打滿82場比賽,數據創下生涯新高,場均可攻下10.1分、抓下11.7籃板外帶2.7次阻攻,但他的合約內容複雜,這可能成為交易中的一大挑戰。

本季和下一季他的年薪皆為830萬美元,不過火箭去年利用不可思議的「毒藥合約」將其簽下,使得未來兩季Asik的薪資總和高於2000萬美金,2014-15球季他的年薪會來到1500萬美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