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OTO Milestone

MOTO Milestone

蜇伏已久的 MOTO,終於有動作了!
據傳 2 月中旬,將在台灣發表被喻為「谷底翻身之作」的 Android 2.0 作業系統手機:MOTO Milestone。
這也是 MOTO 旗下第一支正式在台上市的 Android 機種,行情備受各方看好。從 Milestone 的規格上,不難看出 MOTO 使盡全力。首先,拿手的金屬外殼加上 13.7mm 超薄機身,很難想像還擠入了 QWERTY 鍵盤(側滑)。
再來,它提供全新 Android 2.0 系統、3.7 吋 854 × 400 pixels 電容式觸控螢幕、500 萬畫素 AF 對焦相機、LED 閃燈、WiFi、3.5G、藍牙、3.5mm 標準耳機孔、完整 Google 服務…。
而且,內建的 ARM Cortex A8 550 MHz 處理器,運算效果迷人。整體來說,Milestone 打破了你對 MOTO 過去的既定印象,確實很值得一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