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曼尼展現企圖心 返美第一球敲安

MLB/曼尼展現企圖心 返美第一球敲安

Manny Ramirez返回美國職棒第一戰,代表遊騎兵3A- Round Rock擔任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Manny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用手中的球棒,宣示繼續追逐大聯盟美夢的企圖心。

這場小聯盟賽事吸引許多死忠粉絲到場為Manny加油打氣,「真的很棒!」Manny表示,「當所有球迷都為你加油時,你會想打出好成績。」

賽前球團也為Manny安排記者會,暢談重回美國職棒出賽的心情,「我能辦到!我想像這一天已經想了一個禮拜了,我就像個小朋友,上場打我熱愛的比賽」,記者會上,Manny看起來相當放鬆,似乎有些疲憊,但從言談中,展現重回大聯盟的自信。

披上99號戰袍的Manny,這場比賽3打數敲出1安打、1保送以及1次三振,他說:「我必須做些調整,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打球,而且你面對的投手可以投100英哩,所以我上場後試圖讓自己感到自在,然後逮到機會攻擊。」

遊騎兵被告知Manny因禁藥被罰的禁賽已經執行完畢,隨時可以回到大聯盟,不過,遊騎兵對於這位12次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沒有設定升大聯盟的時間表,Manny說:「我不想想太多,我只想上場然後好好享受它,我必須習慣這裡的投球,我沒什麼好失去的,得到的一切都是收穫,我很快樂。」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