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今年夏天很NBA!「聖堂射手」週末來台

NBA/今年夏天很NBA!「聖堂射手」週末來台

去年煙花特別多,今年台灣NBA球星也很多!

2013年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三對三籃球賽全國總決賽將於14日14:00於台大體育館開戰,今年的特別嘉賓是聖安東尼奧馬刺「聖堂射手」Danny Green。

Green在與邁阿密熱火的總決賽前5戰表現「史詩級」精采,最後以27記三分球締造史上單次總冠軍系列賽最高紀錄。

Green此行將擔任國泰三對三的頒獎人,也會下場小試身手,與球迷、球友同樂。

今年夏天的台灣非常「NBA」,光是最近1個月內就有將近10人來台。

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來了「手套」Gary Payton、「小蟲」Dennis Rodman、「白色巧克力」Jason Williams等人,休士頓火箭James Harden、波特蘭拓荒者新人王Damian Lillard都曾因廠商行程造訪台灣。

接下來還有林書豪、以及火箭與印第安納溜馬的台北賽,讓台灣的NBA球迷有機會近距離一賭球星真面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