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竹苗就服13日百職迎薪

桃竹苗就服13日百職迎薪

桃竹苗就服13日百職迎薪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為提供求職者更好的就業媒合平台,協助求職民眾掌握工作機會迅速就業,並協助企業找到所需人才,使雇主與求職者面對面直接溝通,大幅縮減求職求才成本及時間,十三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二時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辦理「勞動升級·百職迎薪│二○一三桃竹苗地區職訓暨就業博覽會」。前一百名粉絲還有機會獲得驚喜的神秘禮物。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丁玉珍表示,本中心結合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及苗栗縣內一○五家優質企業,其中傳產業有:義美食品等十九家;生技業有:信東生技等四家;服務業有:台灣和民等三十三家;科技業則有:宏達電等四十九家,共同提供將近八千個正職及工讀的機會。

丁玉珍表示,即將成為職場新鮮人的你,整備自己,於當天出發前往桃園巨蛋,只要多管齊力、正面思考、積極努力,必定可以獲得青睞,順利找到工作。桃就中心當天並在桃園火車站設有活動接駁車服務,從八時三十分至十四時三十分,約每三十分鐘一班,建議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桃園巨蛋活動現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