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澳洲打工遊學 當心等工空窗期

澳洲打工遊學 當心等工空窗期

澳洲打工遊學 當心等工空窗期

現在有不少新鮮人,選擇先去遊學打工再就業,希望體驗人生,或把英文學好,不過26歲的MARTINA剛從澳洲回來,發現賺錢大不易,原來當地物價實在太高了,而且農場、屠宰場的工作,因為僧多粥少,打工機會至少都得等上一、兩個月才有。

在澳洲浮潛,還在海邊看夕陽,拿著手機把玩,翻開一張張照片,都是一輩子的回憶,這是26歲的MARTINA,在澳洲遊學打工半年,體驗人生,還想要賺錢,她在雪梨做網頁設計,週薪有600塊澳幣,不過賺的多,花的卻更多。

不論是街頭藝人表演,還是同志大遊行,剛回台灣的MARTINA,想起在當地生活的回憶,還是點點滴滴在心頭,不過有很多年輕人到澳洲打工,首選是去屠宰場或農場,時薪15~20塊澳幣,相當於台幣500多塊,時薪很高,但想去打工的人也不少。

在澳洲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環境,都跟出發前的想像有落差,因此MARTINA建議,想要去澳洲遊學打工,找工作的空窗期,不能沒有準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