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勇士單局灌6分 延長賽14局捕馬林魚

MLB/勇士單局灌6分 延長賽14局捕馬林魚

Justin Upton全場第2安,終於打破平手僵局,串聯勇士第14局的攻勢,灌進6分,終場以7比1擊敗馬林魚,結束4小時又14分鐘的奮戰,繼續在國聯東區領跑。

「這是場詭異的比賽,」代打上陣的捕手Gerald Laird說,「我們進攻是有機會的,也知道不會整晚都是如此。」

國聯東區的領頭羊勇士與在分區墊底的馬林魚展開3連戰首場對決,勇士推出Mike Minor先發上陣,他主投6.1局被敲出6支安打,僅僅在第5局丟掉1分。

至於,前5局打完以0比1落後的勇士,6局上,靠著Justin Upton的高飛犧牲打,將戰局追成1比1平手。

接下來雙方的打線像是陷入迷航般,遲遲無法突破封鎖,從第7局開始,到13局上半,總共有42位打者上場,卻連1支安打都沒出現。

「我好像就坐在那一輩子,」勇士先發投手Minor說,「他們打得比我投得還多出許多,就像打了兩場比賽一樣。」

Dan Uggla也表示:「輪到我們進攻的半局時似乎進行得很快,我根本不知道那半局發生什麼事,我也意識到好像永遠壘上都沒跑者,直到Reed上場打擊時,我心想:『好吧,或許事情會有些變化了』。」

14局上半,率先上場打擊的Reed Johnson獲得四壞保送,一出局後Jason Heyward也獲得保送上壘,隨後Justin Upton敲出左外野二壘長打,勇士終於將比數推進到4比2。

接下來,勇士又打了7個人次,這個半局靠著4支安打、4保送,一口氣灌進6分奠定勝基,比賽進行4小時又14分鐘後,勇士以7比1拿下勝利。

勇士贏球後,戰績來到51勝38敗,勝率5成73,繼續在國聯東區暫居龍頭,領先第2名的國民有5場距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