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柳賢振初戰秋信守 好投助道奇奪勝再送前輩K

MLB/柳賢振初戰秋信守 好投助道奇奪勝再送前輩K

道奇柳賢振(Hyun-Jin Ryu)和紅人秋信守(Shin-Soo Choo),兩位南韓籍選手過去曾是09年經典賽及10年亞運的隊友,28日首次在大聯盟對決,柳賢振優異的表現不僅封鎖秋信守,還讓紅人全隊只打出2支安打,道奇終場在柳賢振好投下,以4比1擊敗紅人。

這場紅人作客道奇之戰,也在南韓現場直播,粗估有1850萬戶的收視群,柳賢振表示,「這絕對比之前的比賽還緊張,這是我第一次遇上秋信守,不能否認我一直想著這件事。」

早已闖蕩8年的秋信守,一直受柳賢振敬重,道奇捕手艾利斯(A.J. Ellis)還一度擔心柳賢振會因為緊張,導致投球不穩,「我知道他很在意秋信守,我想說的是,這會是個大問題,秋信守是柳賢振最好的好朋友之一,又是他的模範。」

不過26歲的柳賢振在場上不失大將之風,雖然第一次對秋信守送出保送,但沒讓他跑回本壘得分,隨後2次對決都讓秋信守出局,包含一次三振,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大讚,「這應該是他表現最好的比賽之一。」

馬丁利會這樣稱讚其來有自,柳賢振全場僅讓紅人敲出2支安打,雖然其中一安為布魯斯(Jay Bruce)的陽春砲,但他主投7局僅失這1分,還送出9K,紅人全場也僅得這1分。

柳賢振在道奇前段棒次7安打(包含2分砲)的幫助下,得到4分支援,輕鬆拿下勝投,吞敗的則是前一役憑藉一己之力完封巨人的阿洛尤(Bronson Arroyo),他5.1局掉3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