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0工作 高薪又有趣

10工作 高薪又有趣

10工作  高薪又有趣

美國財經網站walletpop.com根據工作滿意度、趣味性、自主性和工作環境等標準,選出美國十種既有趣、又高收入的職業,供求職者參考。

1. 法拉利駕駛教練(年薪12萬美元):

前NASCAR賽車手拉薩羅(Anthony Lazzaro)透露,他教人駕駛法拉利的日薪可達500到1千美元,年收入至少12萬美元。
法拉利駕駛課程約收費9千美元,若你負擔不起但又好奇以時速150哩駕駛法拉利是甚麼感覺,可上YouTube觀賞相關影片過干癮。

2. 太空人(年薪10萬元):

美國每兩年約有20個太空人職缺,每次總有4千多人應徵,太空人年薪6萬5千到10萬美元,視學經歷而定。

3. 釀酒師(年薪9萬3千美元):

不一定要買下一座葡萄園才能當釀酒師,許多釀酒廠會聘請釀酒師經營釀酒事業,負責監督生產、員工和預算。要當釀酒師需有釀酒學學士文憑、五年釀酒經驗和高超的釀酒技術,也需熟悉葡萄品種。

4. 巧克力師傅(年薪9萬美元):

一般巧克力師傅平均年薪是2萬1千美元,若在頂級巧克力品牌Godiva工作,年薪可達9至10萬美元,在巧克力公司擔任行銷或產品開發經理薪酬更好,年薪10萬美元起跳。

5. 機師(年薪8萬1千美元):

機師平均年薪是8萬1千美元,但工作壓力也很大。

6. 魔術師(年薪4萬9千美元):

魔術師威廉斯(Mitch Williams)透露他每接一場表演能賺400到3千美元不等,視表演類型、地點和日期等因素而定。魔術師平均年薪是4萬9千美元。

7. 公園巡守員(年薪4萬7千美元):

最新調查顯示,大多數公務員滿意自己的工作,主要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所做的工作很重要。公園巡守員的工作環境優美,又是捧著鐵飯碗的公務員。

8. 電玩遊戲設計師(年薪4萬6千美元):

熱愛電玩的人想必會樂在其中,具電腦繪圖設計學位者較容易找到這種工作,資歷不到三年的平均年薪是4萬6千美元,資歷超過六年者年薪上看7萬美元。

9. 花藝師(年薪2萬5千美元):

花藝師平均年薪2萬5千美元,不算特別優渥,但能在花香環繞下工作。資歷逾10年者年薪可達4萬5千美元。

10. 喜劇演員(年薪1萬到數百萬美元不等):

這個行業不容易進入,但讓觀眾開心不僅有趣也能賺得高薪,奈南(Dan Nainan)說他接一場現場表演可賺1萬5千美元,接拍蘋果公司廣告日薪可達2萬2千美元。頂尖喜劇演員年收入數百萬美元不成問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