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藍鳥三轟 打不垮美聯第一運動家

MLB/藍鳥三轟 打不垮美聯第一運動家

藍鳥隊Edwin Encarnacion、Adam Lind、以及Brett Lawrie各一發紅不讓,轟不垮第1局打下紮實本錢的運動家隊。兩隊三連戰第一場,運動家隊以9比4獲勝開紅盤。

運動家隊的另一個好消息是,全壘打大賽冠軍Yoenis Cespedes終於又開轟了,中止25場乾旱期。這位古巴好手第8局擊出本季第16轟,是自6月21日以來再度開砲。

「不單只是全壘打而已,我覺得狀況更好,一切都沒問題,」Cespedes說,「當我打得好時,才對球隊有貢獻,要是每個人都能打好,這支隊伍會很可怕。」

Cespedes第1局就擊出三壘打,帶有2分打點,這個半局運動家隊攻下4分,第3局再得1分,第5局又攻3分。藍鳥隊雖然擊出3發紅不讓,但這3轟一共只攻下4分,除此之外,沒再得分。

此役勝投、運動家隊先發投手A.J. Griffin拿下第10勝,投7局只被敲4安,但這4位打者都回來得分,那3發紅不讓有2支是陽春砲,第6局Encarnaion的那一支,送回之前敲安打的Jose Bautista。

運動家隊戰績63勝43敗,是這支隊伍1992年以來,打完前106場的最佳表現。「這對我們意義重大,」教頭Bob Melvin說,「現在才7月,得再多拿幾勝。」目前他們跟光芒隊並列美聯第一。

藍鳥隊戰績48勝57敗,美聯東區墊底,落後領先者光芒隊14.5場。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