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義大新終結者 強克最快可飆153公里火球

MLB/義大新終結者 強克最快可飆153公里火球

曾是大聯盟洛磯隊備受期待強投,強克(Juan Morillo)穿上52號球衣,加入中職義大犀牛隊,有望正式接任終結者位置。

強克過去對亞洲國家並不陌生,因為他曾在2010年待過日職樂天金鷹隊,因此他說:「棒球到哪都一樣。」

過去他的球速飛快,因此早在他還是菜鳥球員時就被洛磯隊看好,獲邀春訓時,他的背號是50號,因此對他來說有特別意義。

不過回想當初在日本打球,他也認為那段時間還不錯,但是2011年卻是受到日本311大地震影響,他選擇離開。

「我必須要確保我的家人安全,所以當時我回去多明尼加,跟我的家人在一起。」

強克十分重視家庭,現在也跟爸媽住在一起,因此他也想跟他們說「我想念你們。」

至於他印象最深的亞洲球員,強克說:「當然是達比修有,我在日本跟他對戰過,他真的很強。」

偶像是「神之右手」Pedro Martinez,強克從小就希望跟他一樣厲害,雖然他現在球速沒有以前快,不過還是有95英哩(約153公里)的實力,搭配變速球、滑球等,依舊可以讓對手搖頭。

強克希望能夠幫助球隊守住每一場勝利,也會發揮自己的經驗,他認為義大有很多好的年輕本土投手,只要維持信念,未來也會有機會大展身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