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艾維拉神來一棒轟小史 老虎撕裂國民

MLB/艾維拉神來一棒轟小史 老虎撕裂國民

老虎31日與國民之戰,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先發投到6局下,滿壘情況被艾維拉(Alex Avila)相中快速直球,一棒扛出右外野大牆,這滿貫砲重擊國民隊士氣,終場老虎以5比1獲勝,取得4連勝。

「當你面對小史這樣的強力投手,只有一球的機會可以擊敗他,就像今天這樣。」敲致勝滿貫彈的艾維拉說。

此戰首局國民就先展開攻勢,「怪力狀元」哈波(Bryce Harper)一上場就揮出三壘安打,隨即辛瑪曼(Ryan Zimmerman)補上1分打點安打,率國民取得領先,4局下老虎德克斯(Andy Dirks)擊出場地二壘打,幫助老虎隊1比1追平比數,6局下艾維拉的滿貫彈打下超前分,最後助老虎以5比1退國民。

老虎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主投7局被敲5安失掉1分,拿下本季第9勝,連續3場先發僅失掉2分,且連2場先發都獲勝投。

天才小史則繼續悲情,投7局被敲6安失掉5分,艾維拉的滿貫彈無疑是致命一擊,讓他吞下本季第9敗,最近4場先發第3場敗仗。

「小史投得很不錯,」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說,「只是發生一點點小失誤,讓球被艾維拉抓到而形成那支滿貫,不然我們可能會拚戰到9局。」

「三冠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日前才因臀傷休息,今天在5局上展現守備美技時,讓臀傷有復發跡象,老虎隊總教練李蘭也表示,這次守備讓卡布雷拉的臀部有些不舒服,而球團會評估後,再決定明天是否讓他出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