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獅隊缺強力洋投 本土投手得當自強

中華職棒/獅隊缺強力洋投 本土投手得當自強

統一獅在28日註銷洋投拿狄後,陣中僅剩下費古洛一名洋將,總教練中島輝士表示,「希望羅錦龍、潘威倫以及廖文揚能夠撐起本土先發輪值。」

獅隊過去在三連霸時期,相當倚賴洋投戰力,但今年球季至今已經註銷5位洋投,「好洋投難尋,但球團都有再努力,所以,先以這樣的模式下去努力。」中島說。

目前本土先發投手,僅有羅錦龍表現穩定,繳出5勝3敗,防禦率3.83,至於,潘威倫本季目前12場出賽,繳出3勝7敗,20日對義大犀牛主投6局、失3分,拿下勝投,不過,嘟嘟又因傷勢在21日下二軍。

中島說:「嘟嘟上一場先發表現不錯,雖然賽後有點傷但不嚴重,下禮拜應該就可以先發。」

至於,牛棚這環是中島最不擔心的,「原本中繼投手群就蠻穩定,加上王鏡銘也回來了,目前先發投手是影響獅隊比賽最重要一環。」

除了先發投手,中島認為最近的一些隱形失誤,也是影響戰績的一部份,「要成為強隊,先發投手是最明顯的部分,野手更是不能鬆懈,投打都得再提升,進而才有爭冠機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