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亞錦男籃/暴虐馬來西亞! 伊朗哈達迪領軍大勝90分

亞錦男籃/暴虐馬來西亞! 伊朗哈達迪領軍大勝90分

在前年挑戰三連霸遭到中國隊攔阻後,西亞籃球霸主伊朗在2013年馬尼拉亞錦賽可說是揹負著復仇的決心前來,在預賽首場與實力較落的馬來西亞的比賽中,伊朗全隊6人得分上雙,其中中鋒哈達迪(Hamed Haddadi)僅上場13分鐘就拿下21分,最終伊朗也以115比25暴虐馬來西亞90分。

為了悼念日前猝死的隊友黃傑基,馬來西亞在今日賽前還特地齊聚一圈精神喊話,但伊朗隊並沒有因為這的感人舉動而放水,開節就在NBA級中鋒哈達迪的帶領下展開猛烈攻勢,並取得單節42比3的誇張差距。

在拉開比分差後,伊朗隊也開始走馬換將,將先發三主將哈達迪、巴赫拉米(Samad Bahrami)、卡瑞尼(Mahdi Kamrani)都輪番換下場,而這三人上場時間雖然都僅在11到15分鐘,但得分都來到雙位數,其中哈達迪僅上場13分鐘就有21分、8籃板的高效率演出。

在換下主力陣容後,伊朗的板凳戰力仍舊是高出馬來西亞好幾個層級,包括中鋒卡杜斯特(Asghar Kardoust)和年僅22歲的前鋒賈姆西迪(Mohammad Jamshid),最終也都有雙位數的得分貢獻,反觀馬來西亞僅有甘洪宏拿下雙位數得分,最終伊朗就在強大的戰力優勢下,以115比25大勝90分,搶先在死亡C組開胡。

雖然球隊首場比賽就大勝對手,但伊朗教頭貝西洛維奇(Mehmed Becirovic)仍是相當明白,伊朗在分組最大的對手將是明後天將迎戰的韓國和中國,「這場比賽的分數已經不是重點了,而是我們必須要打出屬於自己的比賽。我們都知道韓國很強,而他們也知道我們的實力,他們是支很恐怖的球隊,陣中有很多很棒的射手。」

而巴赫拉米表示,「這只是贏球的開端,後面的比賽對我們來說只會更加困難。」卡瑞尼也說道,「我們是來這邊贏下所有比賽的,這只是第一場罷了!」

馬來西亞教頭戴順利則表示,「我們陣中有不少年輕的球員,這次我們在一場高層級的比賽中學到不少經驗,伊朗是這個小組最強的球隊,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學習和鍛鍊的機會。」

而頂替黃傑基披上14號戰袍的麥洛成則表示,「我們想要為他打一場好比賽,但對於這樣的比分差距,我感到相當抱歉。」麥洛成今日比賽上場10分鐘,拿下2分、2籃板。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