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職/「巨人」殺手回來了! 阪神林威助上一軍

日職/「巨人」殺手回來了! 阪神林威助上一軍

效力於阪神虎隊的我國旅日好手林威助正式登上一軍,期盼他能發揮「巨人殺手」的本色。

林威助過去在阪神虎隊最猛的一年是2007年,當時他打擊率2成92,單季15支全壘打,成為阪神中心打者。

可惜該年球季結束,他的肩傷並未好轉,反而開刀治療,導致錯過了前半季的比賽,直到交流戰才回來,但是他一復出就敲安,讓虎迷十分想念他。

人氣頗高的林威助,09年依然是以代打身份為主,不過由於年輕球員加入,他的先發地位無法穩固。

本季春訓林威助維持他高檔打擊,去年球季末更加練了一壘守備,希望可以再度幫助球隊打出好成績。

結果他在二軍4月初就敲出代打3分彈,還有不少代打安打的紀錄,就是這樣才被教練團認定他還是具有適時一擊的實力。

二軍教練平田勝男也對他讚不絕口,希望他可以發揮適時安打的實力。

接下來阪神巨人對傳統的決戰,請注意林威助的打擊,不管是代打或是先發,相信他都準備好了。

TOP

發新話題